怎麼10月感覺是好長的一個月,好像活動好多的樣子。

 

去新竹台中兩天一夜玩耍,新莊一場庭園式的婚禮,

周五晚上的畫畫課也從這個月開始,家裡多了一台拿來玩的電子琴,

兒子的PTA,女兒的萬聖節,

對了,應該是這個讓我覺得10月份過好久,

兒子的期中考試。

 

小小胖還記得六福村沒去,這幾天又提問,

什麼時候去呢?

 

P1030129  

 

台中天氣好像就是比台北要好些。

 

P1030297  

 

上回去典華參加表妹的喜酒時,

米米說,新娘子都好漂亮喔。

我說,因為那天她們是主角啊,但是...妝是畫出來的,都是假的。

老公在旁邊說,妳等下就被這裡所有的新娘打喔。

不美的這天都是美女,本來就美的就成了仙女。

 

米米妳怎麼坐在仙女身上。

 

IMAG6368  

 

小小胖請假英文課,跟媽媽去高中同學吃飯。

小小胖趴在窗台上往樓下看,張教官拿著menu就往他屁股輕拍。

我跟小小胖說,

你快回來坐好,那裡一個是教官,一個是小學老師,職業病比媽媽還嚴重。

 

IMAG6400.jpg  

 

非常巧,小小胖一年級時我經常在吃午餐時看到于倩(左二),

因為高中認識但不同班,畢業多年後根本忘記她的名字,好幾次看著她傻眼又叫不出來。

她也沒認出我來,讓我以為只是長得像而已。

一次在FB上出現教官的朋友名單建議新增朋友,才赫然看到她的名字,百分百的高中同學。

無意間在路上又遇到,我主動問她,她終於想起我,在那之前都以為我只是她教過的學生家長。

反正最後,我們兩個都自己跟教官自首,發現對方卻忘記名字,

想當然耳,教官又把我們兩個訓了一頓。

 

IMAG6403.jpg  

 

教官從台東上來台北開會,我們一人兩包台東特產,

有一天小小胖看著包裝,認真的跟我說,

"媽,怎麼可以,妳太浪費了,這是從台東來的,碳排放量太高了。

我們老師說要買在地的東西耶。"

吼~~那是教官搭火車帶上來的,沒那麼嚴重啦。

況且台灣那麼小,哪裡買都是在地吧。

 

米米說這是Elsa頭,因為只有一邊綁捲捲。

每天早上我們倆會為了綁什麼髮型討論或吵架。

米米總有辦法替每種綁法取名字。

 

IMAG6405.jpg  

 

兩邊捲捲叫Anna頭,因為冰雪奇緣的妹妹就是兩邊麻花。

 

IMAG6254.jpg  

 

這種叫小蘋果

 

IMAG6150.jpg     

 

米米最討厭,是我最省時的叫馬尾,

只要看我一直往後梳頭髮,就哀哀叫,我不要綁馬尾~~

然就就開始耍頭,亂到我無法綁下去。

 

是我的冰箱冷藏室,周六狀態。

空空如也,就如同我交了一張滿分的考卷,完成一周老公賦予我的任務。

每次這樣,我的心情就很好。

但星期日早上,老公又會幫我補滿,然後又是我新的一周的任務開始。

 

IMAG6467.jpg  

 

哈哈哈...

好靈活的腳指頭,遺傳到媽媽,超棒的。

 

IMAG6469.jpg  

 

周六下午答應給小小胖看電視,回到他房間開了電視卻發現螢幕怪怪的。

試了幾種模式發現是電視本身有問題,爸爸也試了,

正式宣告他,電視壞掉不能看了。

小小胖就開始傷心~~

 

IMAG6471.jpg  

 

眼淚要奪門而出了,可是媽媽跟妹妹卻因為他的表現太好笑而無法安慰他的狂笑。

 

IMAG6476.jpg  

 

我不想再買新電視,而遊戲房也該慢慢轉變型態,

比小小胖大幾個月的電視哥哥,謝謝你過去幾年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