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米米換好衣服來找我綁頭髮,

我一眼就覺得她衣服穿得怪怪的。

 

我問她,妳有把睡衣脫掉嗎?

她低頭一看,發現睡衣還在身上沒脫,

我找了件她喜歡的上衣,沒想到她會迫不及待的直接穿上。

 

不可思議的是,

午睡起來準備去上英文課的哥哥,

在門口準備要換鞋子出門時,也被我看到同樣情形。

一樣是睡衣穿在裡面沒脫,這兄妹倆今天是怎麼了?

以前幾乎沒發生過,今天卻不約而同做了相同的蠢事,

而且她們根本不知道對方今天都做了這樣的事。

 

難道是同一天出生的人,在這一天(2015/4/27)都會做相同的蠢事嗎?

 

哥哥聽到我說要拍照,急忙的把睡衣脫掉丟在地上。

來不及了,我不但拍了照片,還寫下記錄咧,嘿嘿...

 

IMAG20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