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射手座,急躁、停不下來的星座。

加上A型,有點神經質的血型。

 

停不下來不是說我不會偷懶,而是當我想做些什麼事情時,

就非得快去做好,不然,我神經質的個性,會讓我氣餒、煩躁接著就抓狂。

 

去年夏天時,我跟老公說,去樓上把東西整理一下吧,不要的就丟了。

老公回答了我很妙的答案,他說:妳怎麼不冬天整理呢?現在這麼熱。

對,樓上是頂樓,真的是非常熱。

因為剛剛說過,我是個急躁又停不下來的個性嘛!!

 

終於,冬天到了,我又請老公去把以前留下的文件處理一下。

老公說:現在就要整裡喔,又還沒有要搬家。

 

老公,你真是個很妙的人啊。

 

最近收到兩份禮物,距離未知數的搬家,好朋友送的喬遷禮物。

一套康寧餐具,我很愛用,現在我們家也是用康寧的,真的耐摔啊。

我不小手滑過好幾次,她都保持原樣。

一個是WMF萬用鍋,當時人在德國的小小胖乾爹說要送禮,我挑了這個。

後來去百貨公司問了價錢,差點暈倒,謝謝顏乾爹送的大禮,

搬家後會照我家爸爸說的,蒸粽子請你吃。

 

然後,很躁鬱的我,幫五隻小小胖跟米米的新朋友拍了照。

 

IMG_0075.JPG 

IMG_0077.JPG 

IMG_00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