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筱雯說,這農場她們之前也沒來過,為了辦同學會還來探過路。

 

爸爸高中同學會第一天用過午餐後隨即來到香格里拉農場,偉程叔叔安排了園內解說導覽,

並且可以在園內採摘新鮮水果,在園內吃不用錢帶出農場就要秤重了。

這個季節能摘到哪種水果呢?

 

農場內準備了好多泡泡水跟工具,大人小孩玩得好開心。

只是位置要站好,一不小心超容易被泡泡水洗個全身上下都是,我還很擔心米米會被大泡泡給套住。

 

 IMAG4088   IMAG4086 

 農場很容易就有的魚池,右邊那隻錦鯉居然跳起來了。

 

IMAG4090  

 

集合聽工作人員解說,其實,他講的很認真又有趣,

可惜大人們是來參加同學會的,一年見一次面光聊天就不夠了,

小孩們聽了一下下就跑來跑去了。

 

IMAG4092 

 

哈哈哈...問問題要先舉手

 

IMAG4093 

 

目前可以摘的水果,桔子,小小一顆綠綠黃黃的,卻不酸。

小桔子長在山坡上,想摘還得先爬山,我帶著米米摘了好多顆,

還被小小胖的帥乾爹笑我是"歐巴桑"。

 

IMAG4102  

 

 農場內可以看到蘭陽平原

 

IMAG4096 

 

 膽小胖只敢往上走卻不敢走下來,還好有乾爹救他。

IMAG4101 

 

我帶著米米又去摘了一次桔子,裝了米米的半個包包都是,

被爸爸的高中老師看到,直笑我摘的太綠了,把他包裡的黃澄澄的小桔子給了我。

除了桔子外,還有野生楊桃,不過偉程說澀澀的不能吃。

 

IMAG4113 

 

香格里拉農場的價位不高房間很普通,但我們實在太累了,

那個晚上睡的很好,可惜米米半夜驚醒大哭打斷了我的一夜好眠。

第二天早上,兄妹倆就這樣在房間地板上擁抱起來,一付相親相愛的樣子。

 

IMAG4118 

 

 七點準時的去吃早餐,半夜驚醒的小妞精神卻好的很。

 

1  

 

吃完早餐跟著達人偉程叔叔走步道。

 

 IMAG4120 

 

梓佑跟米米,好喜歡看她們手牽手。

星期一彥鈞上學去,留小小胖一個小男生不甘寂寞,硬是要加入小女生的牽手行列中。

 

IMAG4122   IMAG4126 

 

 天氣很好,本來還擔心宜蘭會冷的。

 

IMAG4134 

 

半路中看到一隻鍬形蟲,只有梓佑敢把她拿起來端詳。

米米跟小小胖早已躲在我身邊。

 

2 

 

真的走了好長一段,米米已經開始無神腿發軟,

小小胖也發作歡了起來,只好打道回房間。

 

IMAG4135 

 

我們家兩個真的是城市小孩,小小胖以前很能走路,現在一出門就喊要坐計程車、MRT,或Bus。

如果說要走路,他會碎念到讓我抓狂。

米米到是不會抱怨,默默的走到她累了開始要我們抱。

不練練腳力以後怎麼出門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