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是不可思議呢? 老公問我。

因為,不可思議今年還有多餘的私房錢能出國啊!!

 

距離我們一家上一次出國旅遊是兩年前的12月,那時去長灘島。

去年因為買了房子,我心想該是收斂自己私慾的時候,所以也不敢要求出門玩,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不是買了房沒錢玩,而是老公去年那時,

頂頭上司剛上任不准他請假,所以我們去年才沒機會出門玩去(搥牆),

而且老公前年的年假也跟著泡湯化為泡影。

 

今年,這一切都是老天爺的安排吧。

房子在八月底裝潢完工,九月下旬搬家,直到11月設計師才跟我們結清最後一筆費用。

嗚~~這設計師一點也不急著催討他的裝潢費用,給了我們好幾個月的試用期。

付了最後一筆錢,也許是老公多少存了點私房錢,他竟然在12月月初說可以去日本玩。

在我內心不知撒了多少花瓣,心花怒放。

 

兒子的護照剛好也到期該換,連同行程都交由旅行社處理,非常快速的都弄好了。

華航的自由行行程,老公多加訂了三個晚上,

總天數是六天五夜,外加兩天的迪士尼,宮崎駿美術館門票。

 

挖~~叫不停是因為我已經超過十年沒去過日本。

也是我們家第一次在寒冷的12月天裡,踏進一個比台灣還冷的國家。

以往我們都是去東南亞海島國家,溫暖的咧,缺點是每次回國都會剛好遇上最強寒流,

接著一家大小就去診所報到看感冒,溫差太大。

 

此次媽媽的重責大任就是幫全家人準備夠暖夠抗寒的全身衣物,手指頭與腳指頭皆不能放過,

但實際測試結果,我在第二天就被冷到怕。

 

 

 她亮了^^,在台場站的台場水之城,這裡可以同時看到東京鐵塔、彩虹橋、自由女神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