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

周日在阿嬤家,米米這樣回答姑姑。

 

原因是,米米說"我要去關島結婚。"

姑姑問她,"妳可以改去峇里島嗎?姑姑沒去過。妳蜜月再去關島,好不好?"

五歲三個月的小大人米米,很有主見的回答"不要!"

笑死我了。

 

IMAG6254.jpg  

 

之前說過米米很愛我的大床,好幾次躺在大床上就睡著了。

有天老公問她,妳為什麼都不先刷好牙再來躺,每次躺到睡著就賴皮生氣不肯刷牙。

米說,我沒有睡著,只是覺得很舒服而已。

 

真是太會解釋太會凹了,電視不用看太多一樣能講出一些噴飯的理由來。

 

IMAG6335.jpg  

 

前一陣子考慮要讓米米去學鋼琴還是畫畫,這兩樣媽媽我小時候都學過,

印象中整個小學六年的周日,要騎腳踏車去畫畫老師家報到,

而鋼琴老師剛好就在家隔壁棟,走路就到。

非常巧的是,我們家鄰居剛好也是鋼琴老師。

跟鋼琴老師聊天後她說,小朋友學琴最好在中大班階段就開始。

於是我問了米米,想學琴還是學畫畫呢?

米米說,妳會買小朋友的鋼琴給我嗎? 那妳彈給我聽就好了。

 

算了,我還是送她去學畫好了。

 

IMAG6277.jpg  

 

畫室從家裡走路就到,報名了每周五晚上的課。

 

IMAG6261.jpg  IMAG6262.jpg  

 

按年級分齡上課,這班全是大班生。

可樂老師那天經過教室,跟小女生約定上課不能講話喔。

 

IMAG6256.jpg  

 

上課的是泡泡老師

 

IMAG6260.jpg  

 

是的,本來只想送米米去學畫畫。

可是,送去試上課那天小小胖哀怨的說,我也想畫耶~~

就這麼剛好,星期五也有小二班,所以他就去了。

 

IMAG6269.jpg  

 

那天畫了棒球投手,有上課有差,老師一講就通。

在家只會畫稻草人,永遠的十字人。

 

IMAG6270.jpg  

 

那天的作品還可以拿來玩

 

IMAG6267.jpg  

 

周六有米米的PTA,這學期的老師我們完全是莫生,所以很去看看老師的教學與觀念。

 

IMAG6278.jpg  

 

 

IMAG6279.jpg  

 

不過就是參加一個小時的PTA,吃過午餐回家後,米米就累癱成這樣。

 

IMAG6280.jpg  

 

萬聖節活動即將到來,媽媽的手工時間又來了。

 

IMAG6296.jpg  

 

本來想請大姐從美國帶回來就好,結果網路一看,

挖~一套也要兩千多塊,還不是平常能穿出去的衣服,

算了,我自己做好了。

 

IMAG6298.jpg  

 

放學回家馬上試裝,看起來還算澎湃。

 

IMAG6302.jpg  

 

五歲三個月的小女生,最近瘋狂的長肉,

兩頰是肉、小屁屁圓滾滾,連下巴也是圓的,前凸後翹的肚子跟屁屁,

真的好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