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晚餐,米米因為吃不下在餐桌上玩了起來,而她又沒說要下來,

所以我就放任她在餐桌上玩自已的。

 

也弄不清楚她為什麼突然發脾氣,把手上的筷子往我跟小小胖方向丟了過來。

以前就發生過類似的事件,她丟過湯匙,連碗也丟過,被我處罰過。

當她丟筷子後,我當場就抓住丟筷子的那隻右手。

而米米也知道自已不對,要被媽媽處罰了,臉還朝向姑姑討救兵。

 

我打了她的右手,加上口頭訓斥,這位小姐當然也是大哭以示抗議。

米米的好處是,雖然哭但要跟媽媽溝通時,馬上就可以收起眼淚。

我又再度跟她解釋.......

 

這事就處理好了,米米不是不記得,但我也漸漸發現她控制不住情緒時,會亂丟東西。

 

 

晚上爸爸出差回來,買了禮物送給兄妹倆。

一個是哥哥最近很愛的CARS

 IMG_9326.jpg  

一個是米米認識的小熊維尼

IMG_9325.jpg 

 

故事就在兄妹倆把這個巧克力當消夜在吃,因為上面的麥昆及小熊維尼各有機關。

巧克力可以從後面放進去,轉個機關就有巧克力從洞裡掉出來,兄妹倆玩的不亦樂乎,吃完還要。

最後一次,我跟她們說好了,吃完就要休息。

 

結果,米米先吃完,還吵著要,可是我當時跟哥哥在講話,所以沒有太搭理她。

沒想到....臭小妞竟然把小熊維尼拿起來丟向我跟哥哥。

氣到我當場又抓起她的手,打了手背一下。

順便把當晚晚餐她"丟湯匙"這件事又提了一遍,可是米米回答我:沒有!!

我心裡想"怎麼可能沒有,不過就剛剛晚餐的事情"。

米米接著說"是筷子"。

 

哈哈哈....我差點狂笑,還捏了自已一下要忍住忍住,先把小孩罵一遍才行。

我輸了耶,我輸給一個兩歲四個月大小孩的記憶。

 

題外話,今晚我們要去宜蘭玩。

終於~~~終於....,這講了已經一年又兩個月的行程,終於成行了。

開心啊,開心啊...,要出門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