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三缺一,就差爸爸一個人沒感冒,

為什麼呢?因為他又出差去,沒機會被傳染到。

 

星期六我帶著小小胖去徐小兒科,雖然已經電話預約了,

雖然我們看的還不是熱門的醫生,但也足足等了一個多小時才看到,

有夠久有夠累人的。

 

等我們買好午餐回家時,米米都已經倒在姑姑身上睡著了,

可憐的小女娃,因為天氣不好都沒帶出門去散步,

因為是去看醫生所以不能跟我們一起去。

 

等待看診中

IMAG1059.jpg IMAG1061.jpg IMAG1062.jpg IMAG1063.jpg 

小小胖一直玩著衣服的帶子,最後放進耳朵裡

IMAG1064.jpg    

最後他說,這是我的耳機

IMAG1067.jpg 

 

小小胖的握筆一直在加強中,因為老師說,跟同年齡的小孩比起來,小小胖還是差了一點。

為此我們買了運筆的書放在學校,讓他每天下課都有一段時間必須寫完才能去玩,

有天回家他差點哭了,因為他說"我在做功課,做完後Tr. Matt 說要把玩具放回去了,我沒有玩到"。

好可憐喔。

每個月收到的快樂版巧虎裡有一本生活智能開發書,以前都是貼貼紙,現在已經到了該手寫的階段。

小小胖每次都寫得很開心,一個晚上做完一本,每個月就期待一次。

這個月,小小胖手寫的數字,還有點大有點不穩,甚至有些還寫不好,

可是我都覺得他進步了,拍下來記綠一下。

 

多虧有學校老師教,不然連握筆都有問題。

IMAG1056.jpg 

 

算數題,我請小小胖還差幾個寫在旁邊,最後在貼上貼紙。

方法也不知道對不對,可是小小胖都很認真,應該是遺傳到爸爸。

IMAG1057.jpg 

 

好棒啊,小小胖知道什麼是兩個兩個一數。

IMAG10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