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煩惱,沒想到要弄好一個廚房,要價不斐。

 

嘖嘖...是我光聽到價錢,不自覺會發出的讚嘆聲,有沒有這麼恐怖啊。

網路上爬文,好多人都說要個2.30萬跑不掉,我還認真的看了人家的開箱文,

原來,想在家弄個美美的廚房,當個自以為很高雅的貴婦,是需要很大勇氣的。

勇氣,是因為要開口跟老公要。

 

昨天很有fu的拿出統一發票來,是啊,我昨天才對,因為之前沒有fu囉。

心想沒有一千萬,給我兩百萬也很棒,不然二十萬不無小補,

一張一張....中了,就說有fu囉。

 

IMAG2081 

 

中的金額,剛好可以讓我去小7買包新北市的25公升專用垃圾袋,還要補21元。

哇哈哈哈....有fu,但不是中大獎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