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經過市場,還沒到就聽到水果攤的小老闆在喊,

一盤150元,一盤150元。

 

滿滿的,一整箱的小草莓,雖然不是很大顆,這小小一顆剛好入小口。

就算不甜也沒關係,草莓只要有煉乳,就變得超級好吃的。

 

IMG_0294 

 

狀況都很好,不像有的水果販根本不讓我們挑,

這水果攤的小老闆到是很大方,讓我自已選,

我看了看,隨手翻開幾顆來看,都沒爛掉或是軟趴趴的。

 

IMG_0295  

 

中午等米米去睡覺後,我就開始弄她的下午茶。

米米說,她要吃我做的餅乾。

可是今天沒fu做餅乾耶,所以還是照媽媽自已的意思做吧。

 

剩下的吐司,加一顆雞蛋,砂糖,牛奶,切好一口大小的吐司浸在蛋奶液中,

放進我的小烤杯,兩杯剛剛好,兄妹倆一人一個。

上桌前,鋪上了早上剛買的草莓,繞上了幾圈的煉乳。

 

IMG_0296 

 

米米很識貨,把草莓吃個精光。

她說煉乳是草莓醬油,真可愛。

 

IMG_02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