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周的感冒,至今只有我還留有徵狀。

沒發作時,根本不覺得我哪裡有問題,但一犯時就開始咳嗽。

夜裡躺下睡著時,也許是身體器官休息時間到了,

每到一個時間點,就開始咳嗽。

 

昨晚小小胖自作主張的換了睡覺的位置,他說要睡在媽媽的位置上。

還好我搶回了我的枕頭跟被子,只是米米很不願意哥哥睡在她旁邊。

米米睡覺的習慣,就是一定要摸著媽媽的手臂,呼吸間都要有媽媽的味道,

夜裡翻身,一定要看得到媽媽,才會安心躺下在睡。

 

半夜醒來,發現米米居然躺在我身邊,沒回自已小床,

果然沒多久,喉嚨就開始發作。

很怕夜裡的咳聲會把身邊的人吵醒,我都盡量把頭埋進被子裡,輕輕咳。

突然間,背上多了隻手,在拍拍我的背。

已經好久沒這樣了,從兩個大人間多了位小小胖後。

 

輕拍幾下,讓我背上充滿暖意。

輕拍幾下,很不好意思,還是吵到你。

輕拍幾下,知道你還是很關心我的。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大可 的頭像
    王大可

    小小胖與米米甜蜜屋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