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約莫早上五點起床,因為距離兩個小時後的搬家行程,

我還有一堆東西沒能及時打包,而星期五才出差回來的老公,

大概有大半夜沒睡,在幫我完成未完成的部分。

 

來不及的,放進了黑色塑膠袋,來得及的,還能完整保護放進紙箱中。

七點不到,搬家公司的兩台車四個人已在樓下準備,老公買了早餐請他們,

稍稍拖了幾分鐘的時間,康福的搬家品質真的不錯。

壯碩的搬家男,聽完我說要搬的部分,開始動作就再也沒問過我哪些要不要搬,

而新家的牆壁,保持的很乾淨,沒有被紙箱刮髒的痕跡,也沒有物品損傷。

兩個小時之內,搬走又搬進,乾淨俐落的完成。

 

直到今天星期三,新家依然有半個客廳是未能歸位的紙箱,

忙著找地方重新擺放物品,一箱箱清空的紙箱割掉膠帶攤平擺好,

過多的紙箱垃圾找時間往樓下移動,希望星期六前能把東西放好,好迎接期待我們新家已久的家人。

 

昨天去ikea新買的床底置物盒快變成我的救星,前兩天特別請假的老公更是我的大靠山。

新家後陽台空間小,頭兩天洗衣機跟烘衣機經常轉動,30分鐘的烘衣乾的讓我驚訝。

新家垃圾很多,丟垃圾不再趕時間,還有電梯上下真輕鬆。

弧形餐桌的一角,是我最愛窩的地方,寫字聽音樂看看電腦。

新家生活目前忙碌中,但卻很愉快,生活步調變的有些緩慢,

大概是因為,很舒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