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兩個小孩都感冒了,小小胖可憐半夜都咳嗽睡不好,

但同床的米米卻跟隔壁房的爸爸一樣,睡的又香又甜,只有我跟小小胖睡不好。

 

晚上沒有電視的時間就是兩個小孩自行選擇的遊戲時間,

小小胖跟我要了一個紙箱要做車車,可是只有一個兄妹倆肯定會打起來,

所以紙箱車車暫時不能作,她們倆選擇了另一個,一個不會打架還會玩的開心的遊戲。

 

我喜歡看她們隨時窩在某一處拿書來看,拿書來玩。

 

IMG_2392 

 

這是在costco買的LOOK AND FIND,最近補上米米一本,她玩的比哥哥開心。

 

IMG_2393 

 

米米知道答案,卻每次都要問我。

五個不同處,與五個圖內有的物品。

 

IMG_2394 

 

小小胖已經玩好久了,只要有找不到的,他就很苦惱...

 

IMG_2395 

 

說真的COSTCO裡賣的遊戲書我都好喜歡,可惜每次去都要碰碰運氣,

有時候書被翻到爛,有時候缺個角配件不見了,還是不減我每次去尋寶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