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賣樂園在東京市郊,雖然要搭車要一段時間,

好處是下了車過條小馬路改搭纜車,就能到了。

 

其實我們在離開三鷹後去的地方是Hello Kitty樂園,跟讀賣樂園是同一條線,但更遠。

當我們走到她大門前,就深感太過安靜與人煙稀少,

因為距離她休園時間不到一個鐘點了。

愛女心切的爸爸抱著一絲絲希望,詢問了能不能進去,

一成不變的日本漂亮女生說,可以,但時間只到五點,

門票是一個大人3000圓日幣,兒子要2000圓日幣。

我的天天天啊!!!不到一個鐘頭的時間竟然說要收完整門票,

為了愛女的傻爸爸差點掏錢出來,被我瞪大眼睛口氣堅定的拒絕。

 

米米好溝通,跟她講一下原因,她同意了也就算了。

固執的臭兒子卻生氣了,我很想跟他說,這裡是為了米米才來的不是你啊。

 

在新宿轉車,米米當時已經睡過一輪卻不肯起來,

爸爸抱的腰痠背痛,只好放讓她睡在車站的椅子上,好醜喔~~

 

新宿站,小妞明明睡很久就是不肯起來,讓爸爸抱著下車又上車又下車...  

 

眼前就是Hello Kitty樂園了

 

她終於睡飽肯自己走路了  

 

無緣啊,米米我們下次再來吧。

 

結果距離人家打烊時間不到45分鐘,爸爸為了愛女差點付了8千日幣買門票進去。  

 

離開時老公看到這棟大樓

 

就在Kitty樂園旁邊,我看到了這個  

 

這是巧虎的日商公司吧

 

同學,快巴著你老闆大腿說妳要去出差,這樣妳就能去kitty樂園玩了。  

 

 

忘了是哪一站,因為太郊區連東京地鐵圖上也找不到她。但這裡幾乎是Kitty的城市。  

 

IMG_2679  

 

這個地方完全就靠Kitty樂園裡的人物當指標

太可愛了,不過我完全不熟悉啊

 

IMG_2680  

 

為了消臭小子的怒氣,以及增加我的戰鬥力,我帶小孩去了超市買餅乾與巧克力,

這天去的幾個地方都位在郊區,風又大又冷又沒遮蔽物,

都靠巧克力增加熱量,不然我真的會冷到發抖。

 

搭纜車,看讀賣樂園。

樂園在山上,買了來回票從山下搭纜車上山,也是可以用走的,

不過那麼冷,別開玩笑了。

 

日本五點天就黑了,kitty樂園去不成,爸爸再接再厲去讀賣樂園。  

 

超過五點有星光票,全園都能玩。

 

有夜間票,全場都能玩。  

 

米米已經冷到鼻子變紅的,臉也僵掉。

 

因為在郊區,有夠冷~~米米的鼻子就跟聖誕老公公帶路那隻麋鹿一樣的紅。  

 

旋轉木馬,這隻狗好像就是樂園裡的吉祥物

 

冷斃了,但兩個小孩就是要玩玩玩  

 

 

有車,要玩,還玩兩遍。  

 

到處都是聖誕燈飾

 

讀賣樂園裡每一處都用燈光裝飾著,完全是為了聖誕節。  

 

真的好冷喔,我抱怨還是得陪著一起玩

 

又是車,我已經冷到皮皮挫,但這車油門踩到底還是慢慢開  

 

 

燈燈燈燈~~  

 

樂園裡的無敵美景

 

樂園裡號稱無敵水景  

 

後面的滑水道真有人在玩,只能說日本人太強了。

 

IMG_2732  

 

那天五點入園,八點左右兒童設施都已經關閉休息,

我好不容易挨到那個時間,一聲令下快走,我真的差一點點就冷到發抖。

 

等我們搭纜車下山換搭鐵路,月台上的跑馬燈顯示著18點多有人身事故....我們猜測是誤點了。

這一等又是半個多鐘點才來第一班已經是誤點的車,上頭寫著特快,差點以為她不會停下來。

米米當然上車就是睡覺,下車還是不肯起來的狀態,直到換了車回到飯店、回到床上。

 

 

這跟爛醉如泥差不多了  

 

她都是這個狀態,好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