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想過,每篇的開頭第一個字最常用的是哪個字?

文章的標題是不是都易如反掌的簡單幾字代表,

遇到雜事麻煩事,能用平心靜氣的順利度過嗎?

不想煮飯的時候,吃什麼最得人心,

周六去哪才不傷本也不傷心...

 

小小胖下個月就要從幼稚園畢業,到時候我的白天單身生活正式告終,

日常生活即將翻盤重新組合過,不能再想去哪就去哪,

動手做縫紉時得記得去接兒子回家,中午再也不能隨便吃或不吃,

先做功課還是先睡午覺,想吃甜點下午茶得多付一小孩的錢...

開始慌...

 

IMAG1185  

 

不過沒關係,生活中最大的樂趣還是來自兩個又吵又好笑的小孩。

下星期她們就要過四歲跟六歲的生日,

有天米問,媽媽,我的生日是什麼時候。

我說,是七月。

米問,七月哪一天呢?

我回,是七月一號。

米又問,那哥哥呢?

我回,跟妳一樣,同一天。

米略露出不滿的表情說,

為什麼他跟我同一天呢??

 

IMAG1195  

 

感覺他們很認真的不覺得她們倆的生日該是同一天,偏偏親生父母又愛搞這一套,

就是要同一天!!!

 

IMAG1201  

 

有天兒子聽到爸爸開門聲,他很快鑽到餐桌底下要嚇爸爸,

爸爸早就看到慢一大拍跟隨哥哥躲起來的米米,

爸爸走到餐桌說,我們家有老鼠嗎?

他們父子三人玩的好高興。

 

IMAG1217  

 

結果隔天,也是爸爸下班回家,剛好我從浴室出來,

站在他背後沒刻意裝恐怖嚇他的"wow~"叫了一聲,

他回頭看我,我問他"有被嚇到嗎?"

老公回我,"等下看我怎麼  修  理  妳。"

喂喂喂...不能因為我是大人就差這麼多啊!!!

 

IMAG1222  

 

只能說,當小孩真好。

 

IMAG1218  
  

小孩可以嚇人還能有生日禮物,

真是越小越值錢,越老越討厭。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