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開始恢復正常的生活狀態,習慣了環境,習慣了生活用品,

習慣了家電產品,逐步開始新家很有的紀律及規律的生活,唯一不同的,我好像變慢了。

 

IMG_1708 

 

動作變慢了,也許是新的家電產品總是要先看過說明書後才能無誤的操作,

新家動線不同了,要從餐廳回到房間總是要繞過那大大的餐桌,多走好幾步路。

到底是變大還變小,克盡職守的設計師把衣櫃書櫃做到最大最高的境界,要關房門才能打開我要開的衣櫃,

一定要拿張椅子站在上面,我才能把要拿要放的書及衣物放回她所有的地方,

來到新家,我成了一個正在適應小矮子。

 

小矮子搞懂了新烤箱的操作,星期二衝去買新的烤模回來,等不及買新鮮的雞蛋,

就是想試試新烤箱的功能還有熱騰騰的烤模好不好用。

 

好不好吃呢?本來想當隔天我的早餐,但夜晚嘴饞的很,跟女兒兩個人把它吃光光了。

 

 IMG_1673 

 

這星期有幾天老公出差,平常一定會排開假期陪我們,但這回國家生日就嘟嘟好在一周的中間,

不論怎麼排都會有一天假期,兩個小孩跟我安份的待在家中,好無聊。

 

一早興奮的想烤蛋糕給兩個小孩當早餐吃,結果,來了個大腰折,

當下很絕望的拿出戰備存糧給小孩當早餐吃,心情很沮喪的蹲在烤箱前看著大失敗的作品,

女兒走過來,拍拍我的肩說,"媽媽,沒關係"。

我的天啊,她才三歲耶,用力的抱著她。

 

IMG_1707 

 

看到我在房間摺衣服,兩兄妹開心的跳上床要幫我。

兒子最喜歡摺手帕,他手指非常不靈活,以前要教他摺毛巾都很困難,

弄不好就對著毛巾發脾氣,現在最喜歡摺手帕。

 

IMG_1676 

 

女兒根本是來亂的。

 

IMG_1678 IMG_1680  

 

 拿著她的枕頭套在玩,好怕她樂極生悲的掉下床去。

 

IMG_1679 IMG_1688 

 

 這麼酷幹嘛,先翻面再摺啊。

 

IMG_1683 

 

 她們不懂分類,摺過的衣服像一搓一搓的球,尤其是女兒。

 

IMG_1687 

 

 到底是洗乾淨要收起來的,妳們玩成這樣!!!

 

IMG_1684  IMG_1685 

 

 有時候覺得他好大,有時候覺得他好小好可愛好好笑。

 

IMG_1689 

 

 米米要學哥哥沒學好,變這個樣子。

我看妳,萬聖節乾脆拿枕頭套去穿好了,我就不用煩惱妳的裝扮了。

 

IMG_1691 

 

每年都要來一次,今年學校又要去遠百走秀@@,

爸爸說,搬家紙箱丟太早,不然給兒子穿紙箱就好,省的每年都要買。

買點材料媽媽得動手做做看,成功就用,不成功就算啦!

 

IMG_1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