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老公回家問我,最近都沒出去走走啊。

沒新鮮事跟老公說就知道我這幾日的生活很居家,其實,真相是...

 

我竟然沉溺在宮廷古裝戲後宮甄嬛傳裡。

我不愛看電視劇,嫌棄每天要等待下一集的內容,更討厭一演就上百集的拖戲,

所以這幾年我都不看電視劇,最多就是日劇,兩個多星期就結束,看完一部日劇後,

又會空窗好久才會再去打開電視看看。

 

偶爾有一天無意轉到現在重播的甄嬛,猛一看還真難不看,只是已經上演到4.50集去了,

有些內容也是有看卻無法連貫,於是...我這星期可是卯起來上youtube看個夠,

看得我兩眼發酸,筋骨僵硬,連大門也不想踏出。

 

昨天中午餓了出門覓覓食去了大遠百,沒多久又滾回家來,還是想看。

宮廷戲碼有趣,台詞文謅謅多引經據典,又是史書又是詩詞,

當演員真是厲害,講起台詞就像她身處當時,心情心境淋漓盡致,是說我迷的也很厲害。

 

就在昨天離開大遠百前往捷運站時,只見遠方有一年輕男子蹦蹦跳跳像隻蝴蝶似揮舞著右手飛過來,

我還以為他在跟我後方的人打招呼便不理會他,稍微繞了過去,

沒想到這男子竟跑到離我30公分的距離對我說,姐姐~姐姐~....

我被這男子嚇到,馬上舉起左手搖了搖,加快腳步要離開。

這看似蝴蝶卻是飛蛾的男子又來,姐姐~姐姐~給我一個機會....

 

退下!! (我很想這樣大叫)

 

1 

 

我都已經被你飛也似的行為嚇到了,怎麼可能給你機會呢!!!

連甄嬛身邊的公公小允子都比你有男子氣概,到底是要幹什麼為何要嚇人啊。

 

這就是為什麼不出門的原因啦,一出門就花錢,還是待在家裡好些。

但待在家裡要不上購物網,那就乖乖寫文或上youtube看甄嬛囉。

 

IMG_2193 

 

好久沒去接她們放學,提早看到他們心情真好。

 

2 

 

點了一個披薩給小小胖吃,

我說上面的柴魚會動喔,嚇得米米不敢吃。

 

IMAG4333 

 

最近每晚睡前都給她們講故事,昨晚他倆拿著學校的故事書 I want a pet在唸,

結果是兩人輪流哭說,她們都沒有養寵物。

我的天啊,這不該是講故事後的下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