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試上健寶園的ART1課程,電話預約時就已經先告知對方,

米米是個超級不喜歡弄髒的小孩,所以今天的課程,我真的是不太抱希望。

 

板橋的健寶園是新開的,離我們家走路約十來分鐘就到,這也是我想來這上課的原因。

場地因為是新的,所以非常的明亮乾淨,空間夠大不擁擠,這點沒話說。

感覺統合的教室,每一堂課下課,就會關起門來用紫外線消毒,這太厲害了,我以前從沒看過。

在上ART課前,米米進去玩了一下,整體感覺很安全,就算我不用守在她旁邊,也不會擔心。

 

今天的ART課只有米米一個學生,老師說原本有一位固定上課的小朋友,今天請假。

這裡只要有小朋友要上課,不管幾位學生都會開班上課。

 

這裡的ART每個月有不同主題,每一周會用不同的工具,而每次上課又有不只一種工具。

老師上課時,唱著英文歌曲引導小孩,做動作時也是英文口令。

一開始讓米米玩黏土,她不肯玩。

就讓我先玩給她看,我示範給她看不會弄髒手。

米米在旁邊學我做動作,慢慢牽著她的手才偶爾摸摸黏土。

 

第二個是麥片,就是那種大燕麥片。

觸覺跟視覺的接觸,這個米米就玩的很開心,老師示範什麼她就跟著玩。

大感意外,因為麥片才是確實會弄髒手的東西啊,但她一點都不排斥。

 

第三個是絲巾,扮演蝴蝶或是小鳥,還有小雞。

這個都是老師跟媽媽表演比較多,米米只是很專心的聽音樂,

偶爾扭動一下小屁股。

 

第三個是羽毛與顏料。

很確定,顏料跟米米是磁鐵的同性,相斥。

只有老師跟媽媽示範的份,跟米米一點關係也沒有,所以老師很快就收場。

 

第四個是大型積木。

米米對半圓形的積木有興趣,因為我跟她說那是汽車的輪子。

她放了小積木在半圓形的積木上,嘴理一直念著"搖搖搖"。

老師指導她可以疊高高,然後推倒。

最後在全部放回收納箱中。

 

等下周上完PLAY的課程後,再來決定要不要上課吧。

不過,我是很喜歡這裡的環境,因為是新的嘛。

我的手機拍的,怎麼這麼朦朧啊!!

場地又大又亮又乾淨,米米見到跟她一樣的愛駒,

馬上就坐上去搖搖搖。

IMAG02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