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家裡的二姐姐豆豆考完基測,

辛苦三年就在今天之後可以輕鬆了。

全家約在今天吃飯,本來應該是慶祝母親節的,

但那時我們豬頭的安排了花蓮之旅,所以延後。

延到了這天,慶祝豆豆考完基測。

 

原先要去京站的饗食天堂,但是滿滿滿。

改在上閣屋,momo百貨樓上。

但是,我跟老公的感覺都覺得還是饗食天堂好。

 

從一開始帶位就有問題,帶位小姐頭也不回的往前走,帶了另一家人坐了我們的位置,

後來爸爸付完錢來找我們,確定座位後請工作人員重新安排,我們一家才坐在一起。

 

盤子,盤子好環保啊。

大概是怕人浪費,以往印象用餐的盤子都是大的,但在這裡,全是中型的盤子。

不論是要拿正餐,或是沙拉,或是日本料理,連甜點也是,通通一號盤。

我走了好多趟,覺得怎麼這麼累,才發現盤子大小的問題。

以往我大概兩盤就結束開始甜點的,在這裡走了好幾趟,盤子又小又難裝。

 

個人觀感,這裡的東西不吸引我,而且好多都要排隊等才有。

生魚片、生蠔,說是講究新鮮,通通都是現點現料理,一看到排隊,我都沒興趣了。

鐵板料理,則是要站在前面等廚師做好放在台前,自已去拿。

我很討厭這種,因為乖一點的人會排隊,皮一點了人拿了就走。

 

我為了找米米會吃的東西,逛了好幾趟,最後找到放在湯裡的脆麵包。

沒了,就沒了。

當然啦,米米挑嘴是一大問題,

在幫她找食物的同時,我也沒有發現讓我非吃不可的東西。

我在位置上照顧兼管小孩的時間,比我去搜尋吃的東西還多點。

 

想想多年前在台中吃的上閣屋,一進場就有奔去拿食物的衝勁,

幾年後居然找不到喜愛的食物,是我胃口變了嗎?

而且因為盤子小,讓我走了好多趟,注意時間時,竟然只剩下15分鐘。

是餐廳的策略吧,要消費者有吃又動得到,而且不浪費。

晚餐時間一開始我們就進去了

1.jpg  

好久沒有全家人一起外出吃飯了

2.jpg  

其他家人好像吃得滿開心的樣子

3.jpg  

帶她去拿的手工餅乾也只吃兩片

IMG_7661.jpg  

明年就換大姐姐要考大學了

IMG_7691.jpg  

阿公阿嬤與姐姐妹妹

IMG_7694.jpg  

大合照一

IMG_7700.jpg  

大合照二

IMG_77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