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瑜從美國回來了,帶著兩樣我所託付購買的包包回來了。

那兩個包包都不是我的,今年真是很忍得住啊。

 

小小胖上學,帶著米米搭計程車出發,

從這個月起,小黃不再有打折優惠,感覺上荷包損失很快,

但外頭赤炎炎,還是忍痛打了電話叫車來接我們。

 

米米,天啊~她真的跟哥哥不一樣。

以往小小胖見到茜瑜或是姨媽,只要一下子就會熟悉,接著就進入high咖境界,

可是米米,卻是ㄍ一ㄥ咖,非常非常。

 

不願正眼見人,別過頭去,抓著我不放不說,

最後乾脆閉上眼睛,眼不見為淨。

但也實在很久沒見到了,茜瑜或是姨媽或是玲玲姨,來往頻繁也只在寒暑假而已。

硬被茜瑜抱著,米米敢怒不敢言

DSCF2294.jpg  

看著我,好像在問我什麼時候才會救她

DSCF2295.jpg  

連玲玲姨拿的蒸蛋也不願吃

DSCF2297.jpg  

茜瑜樂的,米米真是哀怨

DSCF2300.jpg  

應該說米米很堅強,不然早就該哭了吧

DSCF2303.jpg

 

熟悉之後,終於能跟開心點。米米這張看起來長大了。

 DSCF2305.jpg  

不知道什麼事情,讓我們兩個都笑了,我還笑得很醜。

DSCF2320.jpg  

我坐在這樓梯上,米米在我身邊爬上爬下。

繞著我走上走下沒停過,一度把腳跨上我的肩膀,嚇了我一跳。

是不是老二都比較皮,就算是女生也一樣,真是太嚇人了。

 

看起來真是一對好有肉的母女檔啊><"

DSCF2362.jpg  

 

最後,我們是搭捷運回家的,

拉麵店就在捷運口,實在太方便了。

米米只有在快到家的不遠處才要我抱她,有乖有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