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米米終於開始長後臼齒了。

哥哥在兩歲前就已經長好,20顆牙齒。

可是米米現在還是只有前小臼齒,16顆牙,目前朝第17顆牙發展。

前陣子不小心就流口水,現在真的冒牙了。

 

目前米米刷牙偶爾算乖,有時候會耍賴,躲起來。

有時候會自動躺在我腿上讓我刷牙,

有時候會搶走牙刷自已刷,

耍脾氣的時候,只好出動她爸爸,動之以情。

我對這種難以對付的孩子,十分沒辦法。

還是小小胖好,哥哥比較老實,其實是怕我才會比較乖。

 

準備去阿嬤家囉,戴上我的安全帽出發。

DSCF2473.jpg  

很愛他的安全帽

DSCF2476.jpg  

用杯子接住我的口水...才沒有啦

DSCF24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