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笑,昨天跟我自已的姐姐說,我到大直去是跟網友見面,

我大姊說"妳幾歲的人了,還跟小朋友學交網友?"

雖說是網友,但我的網友是我大姑的朋友,講起這層關係,稍微複雜些。

 

因為尾椎還沒完全好,前兩天我都不太愛開電腦。

昨天早上心想該上去看一下有沒有什麼事情,我的網友雅潔透過msn發出邀請,

問我跟米米有沒有活動,要不要去她家玩。

 

沒有,好啊。

我的答案很快,我走行動派,雖不是手刀型,但也算是握拳快跑型。

我、米米、萬金,出發去大直,這個非常熟悉的地方。

 

萬金就是姑姑的女兒豆豆,萬金是她媽叫的,說她比千金還貴重,所以是萬金。

一開始跟雅潔講豆豆的名字時,雅潔問我那是誰?後來直說萬金就知道了,妙。

 

我們約在大直捷運站,可是我從未見過雅潔,萬金見過但似乎不記得。

不過,很好認,雅潔胸前背著mia,推車上坐著msn上常出現的mio。

初次見面,妳們好^^。

雅潔高高瘦瘦的,而且還有好白好白的膚色,

一點也不像生過小孩的樣子,超棒的。

 

買了披薩直接去雅潔家,在大直北安國小後面不遠處。

米米跟Mio才一回功夫就玩在一起,而且玩法一點都不用讓我擔心。

想到以前小小胖出門親子趴,我都要在旁邊監視著,免得小小胖有脫序的行為。

兩個小朋友一直吃薯星星,米米喝水或可樂時,叫著Mio一起,

米米一直說"哥哥杯子、哥哥杯子..."很關心Mio有沒有喝到。

 

後來兩個小孩跑到房間去玩,又是翻書又拿玩具,

米米老往Mia床上跑,因為床上有一個大蚊帳,對她來說真是有趣,

後來乾脆躺在床上不動,有沒有那麼懶惰啊!!

 

Mio小主人,表現超好的。一度還表演泰山秀給我們看,好可愛。

1.jpg  

兩個人跑進跑出,真的像遊樂場一樣。

DSCF2506.jpg  

兩個人相差兩個月

DSCF2514.jpg  

終於都看鏡頭了

DSCF2527.jpg  

Mio笑的好可愛

DSCF2528.jpg  

王大可會雅潔,米米與Mio,開心的親子趴,謝謝雅潔招待。

我們還帶了超棒的禮物回家,真是不好意思^^

DSCF2531.jpg  

回家後才想到,沒有拍到Mia,五個月大的小女生,

抱起來軟軟的,好舒服,跟我抱米米,沉甸甸的感覺差好多。

而且米米最近很愛鬧情緒,還是小baby好,吃飽睡飽一切都好。

下次再去找妳們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