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兩個寶貝的生日,今年媽媽好像很忙,

忙到都沒時間整理過去一年的照片。

做不出精彩回顧,而且才換到痞克邦來,以前照片都不在這裡,

有點可惜,不過也是媽媽沒空的關係啦。

 

上個月匆忙訂了兩個蛋糕,一個讓小小胖帶去學校與同學老師一起慶祝,

一個留在家裡晚上我們吃,明年我一定要早點訂蛋糕,

不然今年留在家裡的那個蛋糕,嗯....不如去年那家的好吃。

但上面的圖畫,到是讓兩個寶貝笑好久。

 

這是小小胖要帶去學校的蛋糕,我以為10吋好大,結果並沒有。

圖案是小小胖選的,看得出來是什麼嗎?

是閃電麥昆裡的韓大夫,他很堅持要這個,就是不要主角

IMG_7783.jpg  

晚上跟小小胖說要吃蛋糕,他問我"是誰的呢?"

傻小子還搞不清楚跟妹妹是同一天生日啊

IMG_7806.jpg  

多摩君,但小小胖跟米米叫她阿敗(台語),當兄妹倆看到時,一直笑個不停

IMG_7811.jpg  

一起切一起切

IMG_7815.jpg  

吃的很認真,米米還把塑膠叉子咬斷啦

IMG_7817.jpg  

 

早上我去剪了留好久的長頭髮,下午去阿嬤家接米米,

米米兩眼看著我笑咪咪,沒有特別的表情。

小小胖下校車時,面無表情的看著我,

只說"媽媽,妳為什麼剪頭髮?"。

我問他"對啊,好看嗎?"

他搖頭說"不好看,好噁心喔"。

 

那是什麼討人厭的形容詞啊!!!

後來我問老公,好看嗎?(就是不死心)

老公說,不錯啊。

 

結論是,兒子比老子更在意老娘的頭髮是長是短。

因為老娘是情人嘛~~~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