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澎湖回來後,我們母子三人,

紛紛在不同時間去診所掛了病號。

 

回來那天放了行李,老公陪著我帶著兩個跟屁小蟲去看醫生。

當時小小胖跟著我進診間,等我下了診療椅,傻小子走過去說"換我了",

讓我笑到不行,而醫生跟護士也是一樣,趕緊拿糖跟貼紙給他。

 

隔天星期三,雖然小小胖告訴我說不想去上學,

但我還是強硬的把他抱上校車,一想到家裡還有座小山高該洗的衣服,

身體不舒服的我,真的沒有辦法同時供兩個小孩使喚。

 

下午,吃了藥舒服多的我,把米米送往阿嬤家,去學校接小小胖下課,

算是彌補我早上做不到他的要求。

我們手牽手一起走,談談在學校玩了什麼?吃了什麼?

解釋早上為什麼一定要他去上課的原因...

途中順便帶他去看醫生,小小胖出發去澎湖前就已經感冒了。

而且澎湖三天中,他就吐了兩回,胃口不好。

 

回到阿嬤家,還以為該看醫生的人都看好了,

沒想到小叔一抱起米米,就覺得米米體溫高。

真的,那個剛剛還碰碰跳跳的米米,突然發燒,

小叔開車帶著我跟米米又到小兒科報到了。

喉嚨發炎,發燒兩三天,如果三天後退燒起紅疹,那就是玫瑰疹了。

 

 

星期四,沒讓小小胖上學,

我想真的該讓他在家休養一下,就算在家耍賴也沒關係。

 

星期五,小小胖好多了,他也答應我要去上學。

聯絡簿上,老師寫著"以為小小胖是放假症候群",星期五是在校當小幫手的一天,

老師說,Jonas很喜歡當小幫手,很有成就感呢!!

 

連續兩個晚上,我家兩個小寶貝在九點前都睡著了。

難得的難得的寧靜的夜晚...

是吃藥的關係,是上學玩的好累的關係吧。

 

這是星期四中午,兄妹倆回房間補眠的照片

真的是玩三天,要花一個星期補回來啊

IMG_77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