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爸爸公司的家庭日,

以往我們都會選在這個日子出門玩個兩天。

 

而今年,知道的非常晚,晚到是這個星期才知道。

還來不及跟老公討論出要去哪裡玩,星期三他下班回家,

經過我的面前,只說了一句"我明天要去出差,星期五回來"。

所以根本沒有機會討論到家庭日去哪玩。

 

直到星期五,爸爸還好有趕上切蛋糕的時間。

只是除了切蛋糕,其他時間他都坐在電腦前趕工作,

所以也沒時間討論要去哪裡玩,要住在哪裡。

 

睡前我丟出了一個地點,苗栗南庄,晚上住新竹國賓,可以嗎?

結果,早上起床看到我電腦上寫了另一間motel。

那代表著,我得趕緊把我還沒洗好的衣服洗好晾好,接著還得快去打包行李。

突然間,從完全沒有計畫,到確定住宿之後,我有好幾件必做的事情等著我。

 

手忙腳亂,加上爸爸要帶小小胖去看醫生,少了幫手,

有種時間上來不及,快要火大的感覺出現。

還好,我辦到了,全部整理好放在客廳等爸爸租車回來。

 

我是急性子,時間之內做不完會生氣的人,

老公了解我,出門前給我一句"來得及啦",

看完醫生給我電話,租好車也打電話給我,讓我知道進度如何。

所以,匆促的出門,還是有準備齊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