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懶,但是今天很不順,從早到下午。

如果有什麼順暢的特效藥,給我來一包。

 

早上帶米米去上健寶園,背了推車下到一樓,才發現外面下著不算小的雨。

又把推車背回樓上放好,搭計程車去。

進了教室先讓米米活動一番,結果跑太快的米米咳嗽起來,

老師開始過來關心,要我給她喝喝水,後來要我給她穿外套,要米米別跑太快...

玩到後來,我帶米米去喝水,老師又來了。

 

這就開始我的不爽心情。

老師說,

媽媽,妳幫米米穿件外套好了。(今天外頭又不冷,帶個屁外套啊)

媽媽,米米戴不戴口罩。(妳乾脆把我們趕走好了)

 

我牽著米米到教室外面,心平氣和的跟米米說,

"米米,我們走吧,媽媽帶妳去其他地方玩溜滑梯。"

雖然米米有哭有鬧,最後她聽到溜滑梯就點頭同意了,還跟所有老師揮手再見。

其實,是我自已大意,米米有些感冒,

但在家是沒有特別表現出來的徵狀,所以我就帶她去上課了。

只是...老師過度表現關切的行為跟說話方式,我沒有感覺到是關心,相反的是一種煩的不得了的心情。

 

下午累了,因為沒推推車,後來抱著米米回家,我跟著米米一起睡了午覺。

醒後才坐在電腦前,就接到電話。

小小胖學校打來的,告訴我星期二的課後才藝班,原本可以搭六點的校車回家,要改到六點半。

理由是那班車是小學部...大概是坐不下了。

我說,不行,太晚了。六點的校車回來我就覺得很晚了,六點半,不行啦。

而且平常五點多我們就吃晚餐了,六點半回來就算第一個送回家,也要六點40分了,小小胖會餓扁的。

最後我只有說,那我自已去接。

 

頭腦清醒一點後,我才覺得自已很笨耶,幹嗎說自已去接。

我應該要說"不行,不行,不行,就是不行那麼晚"。

吼~~~~以後不要在人家睡午覺的時間打電話來啊,老娘頭腦超不清楚,專幹些傻事。

 

以後午睡時間打電話來的,一律先翻臉再掛掉掛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