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懶得寫日記耶。

 

也不是懶吧,我想應該是最近太常帶著米米出門去走走,

外頭一天,回到家連晚餐都沒胃口吃下去,不過還是很努力的把晚餐煮好。

後來我發現,我只要又熱又累,就完全沒有胃口,直到隔天早餐,

呵呵呵....也算是我減肥的一種方法吧。

 

但最近我很努力的料理晚餐,看看別人的部落格,聽聽同學的意見。

我弄了披薩、白醬義大利麵、紹興酒醉雞,

晚餐過後,拿出我的vitamix打果汁、豆漿、綠豆沙...。

 

我是個貪心的人,常常都把四人份的量煮成六人份,麵沒多倒是青菜佔了一半。

都是因為米米是個無菜不歡的小孩,每當她跟要我青菜時,如果沒有的話,我會很有罪惡感。

哥哥愛吃麵吃菜,米米愛吃飯吃菜,各挑一樣滿足他們。

 

自從有了vitamix後,我發現口感不好、太酸太硬的水果,只有靠這台機器,

攪一攪馬上就變成好喝現打果汁,我想最近身上的肉沒消掉的原因,

應該就是每晚一杯的現打飲料,而且這一喝,都嫌外頭的果汁太稀太稀啦。

 

小小胖到了周末就有好多功課要看,寫的唸的記的背的,我真擔心這壓力會不會太早來了。

米米,嗚>"<,我對這個小妞,越來越沒有辦法了。

臭小妞會欺負哥哥,亂丟東西,挑臖....唉~~講不完啦。

 

我家爸爸,這個月好像是他的出差月似的,

上星期日本,這星期又是日本,下星期不知道...。

有天我問他,"你們現在的主管是誰代理呢?"

他唉了一聲,"哪有什麼主管,現在就是我代理啊。"

我以為新的工作環境可以讓他工作內容稍微減輕點,沒想到一點都沒有。

他更忙更多事,而且也累了。

 

找個時間,要綁架我家的一大一小,

帶著米米,來一趟小家庭的小旅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