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將近10年,這段時間內很少很少將摩托車當代步工具,

這星期,我騎了兩次,老公的老爺機車出門辦事,

突然覺得自已好像又回到大學時代的飆風少女,只是速度差很多,

另一方面卻覺得沒有安全帶真沒安全感。

 

新家工程只剩些零零星星的事沒處理好,偶爾過去都是等待再次施工的師傅到場,

或是等待購買物品的送到,過去時順便搬些小東西進去。

 

我想最早完成的就是兄妹的遊戲間,

也是小兄妹倆到新家時,肯安安份份待在新家的主要原因。

因為媽媽老早就動手把她們的玩具跟書本收拾打包,威脅她們不收就會忘記帶走,

到新家時就會沒有玩具...種種很差勁的理由,只因為打包工程大部分都是我的工作。

 

老公為小兄妹買的小孩椅,放小孩房真是剛剛好。

舒服到連爸爸自已也想搬張大的回來,被我拒絕不可以。

 

IMAG3867 

 

設計師不肯幫我做小孩房玩具的收納,

她們說太不划算了,用幾年就要丟掉,去IKEA買現成的就好。

 

IMAG3868 

 

 

訂好了搬家時間,老公這星期一很不巧的出差英國10天,

等他回到家,調好時差後,嘿嘿...要搬家了,

所有他來不及打包整裡的東西,我就睜隻眼閉隻眼全丟垃圾袋好了。

丟垃圾袋,一起帶去新家啦,不要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