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稱讚一下,這次託外甥女買的刨皮刀,好用的很。

 

之前買過的工具,刨好的檸檬皮因為有油脂的關係,都留在工具上。

想用手撥下來,又怕自已的手皮也刨下來。

在不然,就是又細又油又黏,都搓了一顆檸檬,也沒留下多少皮給我用。

 

沒想到,這回Microplane的工具,如此神奇,完整的、不藏私、輕而易舉,

檸檬皮,通通都是我的啦。

 

以前的工具,曾經刮到白色部分,結果餅乾做出來有苦味。

這個只輕刮到皮,很棒。

 

IMG_0914 

 

反過來,檸檬皮一絲一絲的,拍兩下就掉下來。

反倒是,用來承接的器皿得大一點。

 

IMG_0917 

 

多的檸檬皮,裝好後進冷凍,下回再來用。

 

IMG_0918 

 

細分好多款式,跟刀片的種類不同有關。

我買的是黃色的Zester/Grater,說明上寫,除了柑橘、檸檬皮類,

還可以用來刨辣椒、薑、蒜頭、巧克力、起士。

只是不知道用了蒜頭後,味道會不會殘留...

 

46020_2011_500 

 

這麼好用的工具,是說我這個阿姨到現在還沒付錢,因為沒收到帳單啊。

再不跟我請款,就當是送我的禮物囉,我是很會耍賴的小阿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