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公多久沒約會了?

從小孩出生後就沒有過了。

 

這次,當然也不可能跟老公約會,而是跟大學同學Cindy的小約會。

約在板橋環球,還好沒有下雨,只是風很冷而已。

 

約在Hana,我沒去過,但之前曾經跟姑姑姐姐去排隊一次,但是當時沒有位置。

沒想到今天,沒有人。

我挑了一個靠邊的位置,還不用把推車收起來,真好。

 

一樓的車站大廳擺上了聖誕樹

IMAG1138.jpg 

是一間很日系風格的店

IMAG1141.jpg 

我家要是擺上這麼多東西,每天光是要擦灰塵,一定會....把東西丟光光。

IMAG1142.jpg 

乾乾淨淨,真的好吸引人

IMAG1143.jpg 

 

IMAG1144.jpg 

這是什麼啊

IMAG1146.jpg  

我的餐,中間是法式鹹派,有點乾,因為我吃過更好吃的啦。

IMAG1148.jpg 

Cindy的蜂蜜鬆餅,還有我們的兩壺茶。

IMAG1149.jpg 

特別點給米米的草莓鬆餅,我還是得說,我吃過更好吃的。

米米把全部的草莓吃光光,連裝飾的藍莓也沒放過。

IMAG1150.jpg 

 

東西好不好吃似乎不太重要,我跟Cindy聊了好多事情,

最近我們的大學女生趴已經快兩個月沒約了,剛好趁此機會。

此外,還帶Cindy去買了髮圈跟衣服,

這下子Cindy來板橋,可不在只有她鍾愛的油飯而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