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少開電腦,早上忙著家務,

下午忙著跟我的新歡,麵粉們打成一片。

真的很好玩,但也有失敗的作品,老爺吃了失敗的餅乾說,

這個餅乾小朋友吃可以,老人家吃恐怕會掉牙齒。

哈哈哈....下回我烤蛋糕給您吃,老爺。

 

上星期周末連兩天都有活動,星期六是小小胖學校的聖誕活動,

學校為了這個活動練習了有一個月的時間,在家還要幫小小胖練台詞,

雖然只有四句話,我們可是很認真的重複又重複。

只是想請他先表演給我看,他都不要,很神秘。

 

星期天早上帶米米去打流感第二劑,中午跟美國回來的朋友聚餐,

下午不忘實現我的承諾,去買聖誕禮物,謝謝老公,因為是他付的錢。

傍晚又千里迢迢的趕去八里,參加一年一度的拉麵店尾牙。

 

在外的行程滿滿,我在家的行程也滿滿,忙到沒空寫的什麼了。

因為麵糰發好的時間一到,就要趕緊下一個步驟。

老烤箱因為火力不夠,總是要多烤些時間才行。

 

先看看兩個小孩的聖誕禮物吧。

本來,之前講過要幫小小胖買變型金剛的,星期天還跑去costco一趟,

結果,沒有柯博文,只有大黃蜂。

改去三重的玩具反斗城看,一進門就看到好多種不同類型的變形金剛。

爸爸帶小小胖去挑他要的,我帶米米去看有沒有適合米米的。

 

其實,變型金剛已經在小小胖的腦袋中漸漸被另一樣東西給取代了。

就是那個立體停車塔,每天在兒童台放送,小小胖看到一次就要一次。

最後爸爸帶著小小胖看完玩具後,小小胖還是指定要"立體停車塔"。

我要他想清楚,有立體停車塔就沒有柯博文,而且別再吵要買其他東西。

 

米米的禮物,本來想買的是水串珠,看著實品後我想那應該是更大的女孩玩的,

我要是買回家,要嘛玩的是我,要嘛就是我得趴在地上一直找珠珠,放棄!!

所以玩具由爸爸挑選,一個也叫Mimi的娃娃屋,收起來就是一個粉紅色的包包,真可愛。

 

最後結帳,變型金剛大輸,柯博文出局,

小小胖得到一個立體停車塔,吼~~~,她好大啊。

媽媽討厭佔空間的大玩具啦!!

 

付錢中,為了不讓小小胖有機會吵,我們連電池也一起買。

IMAG1253.jpg

 

這是星期一早上,聖誕禮物還沒開,因為前一晚太晚回家了。

IMAG1293.jpg 

 

小小胖很認真的講給妹妹聽,而且一直忍耐到當天下課回家洗好澡才打開玩。

IMAG1295.jpg 

這是米米的娃娃屋,是媽媽小時候的夢想玩具吧。

IMG_9729.jpg 

裡面就是一個家,而且她還有我們家沒有的浴缸咧。

IMG_9734.jpg 

她還有二樓

IMG_9735.jpg 

浴缸跟床,米米很愛把娃娃脫光光,說要給娃娃洗澡。

IMG_9736.jpg 

收起來就像這樣,米米很愛拿著走來走去的。

看她的左腳,因為沒穿拖鞋,讓她的腳很害羞。

IMG_9740.jpg 

YA~盒子上貼了好多可愛的貼紙

IMG_9748.jpg 

我在拍米米,米米說她要拍我。

IMG_9753.jpg 

笑得好開心喔^^

IMG_9756.jpg 

漂亮的娃娃屋

IMG_9759.jpg

 

記得星期一讓小小胖打開他的禮物時,小子很興奮的看到我拿出的停車塔配件,

問我說:車呢?怎麼沒有車?

哈哈哈..,小子以為裡面有很多車,才堅持要這樣玩具的嗎?

小車車只要十幾台就可以買一個立體停車塔,車車才是主角,停車塔是配件而已,傻小子。

 

小小胖可以坐在這裡好久,一直看著他的小車車上上下下,轉啊轉啊,車子卡住時幫忙排除故障,

我看啊~~小小胖以後可以去當停車場管理員,每天可以看到好多車子。

幸好,我們家有很多這個牌子的車車,省下很多買車的錢(擦汗中)。

IMAG1337.jpg 

上頭的貼紙是我一張一張貼上去的,有時候看著小小胖專注的眼神,

我也會跟著他一起看著每台車子,也挺好玩的。

車車,還是小小胖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