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們一家總共有三樣計畫中的行程,跟兩樣不在計畫中的臨時行程。

 

早上去台安醫院,米米打流感第二劑,

這次她聰明很多,讓我想脫掉她褲子都很難。

又哭又動的米米,在台安的神射手護士小姐的手下,很快的打完一針。

這位護士小姐,在2012.1.1蘋果日報中還上報了。

 

中午跟遠從美國回來的Shirley一家見面吃飯,吃鼎鼎有名的龍都烤鴨。

這家餐廳好早之前就聽過他的烤鴨好吃,我早在一個月前就訂了位置,

當烤鴨一上桌,進了大家的嘴巴,直說"好吃好吃...."。

讚!!他的烤鴨皮是有油脂的,不像路邊賣烤鴨的皮是乾乾的,

而肉質還有水份嫩度在,真的好好吃好好吃啊。

用鴨骨熬的粥也很有味道,講到我都餓了,好想再去喔。

 

米米跟Ernest,第一次這麼近距離接觸比她更小的小孩,很興奮耶。

IMAG1243.jpg 

Ernest是個很容易逗的小男生,一下就會逗的嗨嗨笑。

IMAG1244.jpg 

明年再見囉

IMAG1252.jpg 

 

中午吃完飯,先去中和的costco買東西,本想在這買聖誕禮物沒成功,

改去三重湯城的玩具反斗城,去了差點瘋掉,因為他搬家了,

幸好還是在園區內,不然我真怕小小胖會跟我翻臉,花了點時間挑禮物,

謝謝爸爸~~

 

IMAG1253.jpg 

 

一年一度的拉麵店尾牙,因為老爺姥姥都會上台北,

茜瑜心瑜過年都在美國,也可以說是我們家族的團圓飯。

除了有滿桌子的菜色,還有好多禮物可以抽獎,

中不中獎不重要,重要的是過程真的很有趣。

 

最有趣的是,大家都聚在一起幫忙,好多隻手一起動。

IMAG1268.jpg 

家常菜,所以是純手工的喔~

IMAG1267.jpg 

廚房大真是好,連爐子都比較多,還不會人擠人

IMAG1278.jpg 

我們,實在幫不上忙,只要管好小孩別搗蛋就好。

IMAG1283.jpg 

兩個姐姐,都要比誰先抱到米米。

IMAG1286.jpg 

只要是桌子,上面都一定要上菜的。

IMAG1274.jpg 

 

IMAG1279.jpg 

 

1.jpg 

在開始抽獎前,米米表演唱歌試麥克風

IMAG1292.jpg 

尾牙禮物出來囉~~

IMAG1290.jpg 

 

今年我們家只有爸爸一人抽到,大概是我今年很背喔,

每次買彩卷兩張,沒有一個號碼會中就是我。

這次摸彩,我寫了好幾個家人的名字,只剩下老公一人有中獎。

天啊~~老爺、姥姥、心瑜、茜瑜,拍勢咧。

沒關係,2011年快要結束了,希望2012年,運氣轉好,

好運旺旺來,大家一起旺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