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小小胖開學前一天,也就是星期一,是學校準備日,

這天不用上學,我想也是中師新學期開始後,唯一一天休假日吧。

 

我心中一直有個想去的地方,可兩個小孩好像不會很配合,

既然今天是為了小小胖,還是以兩個小孩為優先,去她們想的地方。

只是出門前我也不敢講,只說,今天要帶哥哥去剪頭髮。

 

第一站要下車的地點,讓兩個小孩驚呼連連,是萌學園耶~~~

其實,小小胖根本就看不太懂萌學園,更別說米米了,

妹妹都是跟著哥哥一起湊熱鬧,旁邊喊口號加油的那種人。

當在電視上看到,她們曾經看過的電視節目,就會呼叫我,要我帶她們去那邊玩。

哥哥會這樣做,妹妹很自然就學了起來,

有時候只要聽到聲音連畫面都不用看,她們很直覺的就跟我說,我要去我要去....

 

華山1914文創園區,前一天查過,萌學園跟鬼太郎星期一不休展,這樣想想就不會人擠人。

媽媽我,最怕人擠人,要排隊,要搞定小孩心情,萬一想玩的排不到,想看的擠不進去...

我頭都大了,所以,還是星期一好,人少點。

 

眼尖的小孩,計程車剛經過,就看到這廣告了,在車上一直叫。

1.jpg 

今天,是妳們兩個的玩樂天喔。

IMG_9906.jpg 

星期一,沒人沒人耶~~~

IMG_9919.jpg  

買了票進場,因為沒人想怎麼拍就怎麼拍。

2.jpg 

只是沒想到,以為藝高人膽大的米米,一進來就哭著說害怕。

IMG_9929.JPG  

 

3.jpg 

有些是可以讓小朋友親身體驗,還可以玩的。

4.jpg 

翻大書,跟體感遊戲一樣。

IMG_9954.jpg 

站在萌騎士符號前,出手打怪獸,因為沒人,小小胖玩了好幾次,星期一來是對的。

IMG_9962.jpg 

還可以跟萌騎士一起拍照,看看兄妹倆擺的動作,真的好好笑^^

5.jpg 

展場不大,加上膽小米哭著要出來,哥哥玩夠了也就離開了。

米米嘟著嘴,一直問我可以吃手上那包巧克力脆片嗎??

IMG_9968.jpg 

為什麼不行,我需要壓壓驚啊...

IMG_9970.jpg 

 

6.jpg 

今天天氣真好,真的好高興有帶你門出來玩。

6_1.jpg 

小朋友沒多給我時間走走看看,好可惜。

IMG_9972.jpg 

這裡也有義麵坊,等米米也上學後,我就可以安排自已的時間,善用白天。

IMG_99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