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表操課,接下來要去美麗華剪頭髮,

我的設計師生小孩去了,不然我也想省點錢說,

小孩剪髮比媽媽剪的還貴,唉~~

 

因為已經中午,我肚子已經咕嚕咕嚕叫,但小小胖堅持要先剪頭髮,

還大喊說,我不餓耶~~

 

小小胖好棒,自已走手扶梯,自已去男廁上廁所、洗手,

還有幫我照顧妹妹。

IMAG1926.jpg 

小小胖很有經驗的挑了台新車就上去,每次來剪髮阿姨都不一樣,

今天阿姨幫他剪了不一樣的造型,看出來嗎?是圓的耶。

這圓的造型,差點讓我噗斥笑出來。

7.jpg 

剪好後,當然就是去挑台喜歡的車車。

IMAG1968.jpg 

意外來了,本來說不要剪的米米,當她一坐上剛剛哥哥坐的那台車後,

阿姨又問她,妳要不要剪頭髮??米米想了一下下,好。

接著她就乖乖一動也不動的讓阿姨剪髮,我超級驚訝的。

8.jpg 

很乖吧,剪瀏海時要她閉眼睛,她也照做。

9.jpg 

這圓弧型,怎麼覺得似曾相似啊,剛剛也出現在哥哥臉上,哈哈哈哈...

可是,在米米臉上就覺得好可愛好古錐喔,不錯不錯。

10.jpg 

阿姨幫做了造型

IMG_0019.jpg 

感覺小了兩歲....那不就只剩幾個月大

IMG_0023.jpg 

對不起喔,因為是米米第一次剪髮,讓媽媽一拍再拍 >///<

IMG_0026.jpg 

米米,也挑了一個禮物。

IMAG1964.jpg 

小小胖os: 給我帥氣的臉龐剪了圓型,叫我明天去上學不被笑才怪,偶又怎麼辦啦...

IMG_0029.jpg 

有沒有,感覺米米變更小了。

IMG_0033.jpg 

 

離開美麗華後,兄妹倆說有MRT耶,很興奮的說要去搭捷運。

想想說早也不早,說晚也不晚,也沒其他地方想去了,回家吧。

這天我們搭上文湖線往南港展覽館站,跟以往反方向。

 

兄妹倆在媽媽的安排下坐在這裡拍照。

IMG_0044.jpg 

對照兩年多前,米米才剛出生一個半月時的照片。

CIMG1441.JPG 

小小胖是圓滾滾的,米米小不隆咚,當時我們一家還有老爺姥姥在這留下的記綠。

CIMG1443.JPG 

有種要浪跡天涯的樣子

IMG_0048.jpg 

媽媽~要走了沒!!

IMG_0052.jpg 

小小胖負責幫我牽好米米,我喜歡她們手牽手,然後拍下。

IMG_0059.jpg 

走吧!

IMG_0060.jpg 

在南港展覽館站由文湖線換搭板南線,很長的一段路,剛好可以讓兄妹倆睡一覺。

IMG_0062.jpg 

今天的行程,就在兄妹倆一路睡回板橋站結束。

IMG_0064.jpg 

 

早上出門前跟米米說,今天不帶推車,她本來還不願意。

可是她今天表現很好,只有回家下捷運時,還沒睡醒才讓我抱著。

小小胖就更棒了,全程自已走,到站前輕拍他就知道要起來,不會為難我。

我們三人,更是手牽手一路走回家,

好棒的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