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跟珮瑜約了,分別帶來自家的兩兄妹來玩,

這很明顯是為了小孩而約的,我跟珮瑜星期五才見過面。

 

小朋友需要玩伴,而且我家兄妹倆根本不知道什麼叫怕生,什麼是害羞,

才到捷運站,小小胖就上前去追嘟寶,米米則是一直叫著咪寶咪寶。

老公就辛苦了,感冒沒有聲音,出門前問他可以嗎?他說可以啊。

可以,那就陪我一起顧小孩囉。

 

台大,沒人帶我還不敢來,

這裡對我來說太陌生了,連在哪下車我都不曉得。

我們搭捷運,很幸運在西門站馬上轉了車。

 

1 

 

最近兄妹倆,皆以作怪表情為樂。

 

2 

 

到了,天氣真好,最適合出門跑跑的,

還好我們有出門,不然待在家裡,真的都是"呆"著。

 

IMG_0132 

 

星期天,兩家的爸爸都有出動。

看著小孩,還是四隻眼睛比較好。

 

IMG_0136 

 

兩個哥哥跑,兩個妹妹在後面追。

 

4 

 

咪寶,超有戲的,每次看到她,我都開心的很。

 

3 

 

米米,也超愛演的,沒帶她去找哥哥,馬上哭著要打我。

 

5 

 

還好出門前抓了顆球,不然我們什麼玩具都沒帶。

沒帶推車,所以連平常必備的吹泡泡也忘了帶。

 

IMG_0160 

 

IMG_0155 IMG_0193 

 

我們只在這小範圍裡跑,周圍好多跟我們一樣出門散步曬太陽的人,

旁邊有間賣鬆餅的小木屋,人潮不斷,下次可以去排排看。

 

IMG_0161 

 

玩累了要休息,吃餅乾喝喝水。

 

6 

咪寶,被我家爸爸逗的。

7 

 

今天這兩個小男生很難拍,嘟寶好有個性,小小胖則是跑不停。

 

8 

 

還是女生好,又乖又聽話。

 

9 

 

10 

 

嘟寶跟咪寶,好難得拍到一張。

 

IMG_0234 

 

抓起來拍一張,趁現在還好抱。

 

IMAG2197 

 

我家女兒也是抓起來拍一張,不然根本不想跟我拍啊 >"<

 

IMG_0190 

 

 

好像沒到杜鵑花的季節,校園裡的草地還在整治,多處都圍了起來。

杜鵑花叢,貼了公告上了藥劑,要遊客們別太靠近。

小小胖當了採花小盜,學嘟寶哥哥摘了一朵黃色小野花送我,整個人酷的很。

 

台大好像滿適合去野餐的,見好多人帶了食物進去,有位置就坐下來。

這次沒想到,下次也這樣吧,不然,學校周圍的餐廳,真是一位難求。

 

IMG_0253 

 

集客,等候位,吃午餐。

 

IMG_0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