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要睡覺了,我看了一下時鐘10:02pm,

第二次再看時鐘10:08pm,六分鐘。

 

這六分鐘,在我旁邊的米米一直重複的這三個字,我愛妳。

媽媽,我~愛~~妳。

我也愛妳

媽媽,我~~愛~~妳...

我愛妳,她一直重複著。

 

我問她,妳是說誰呢??

米說,妳啊,我的媽媽。

我問,妳也愛哥哥嗎??

米說,我愛哥哥啊。

 

我轉頭要哥哥給米米一個回應,

哥哥早就裹緊著棉抱睡著了,小小胖從小就這樣,能在幾分鐘內呼呼大睡。

沒關係,我想他們倆就算從小打到大,還是相親相愛的。

 

情人間講的我愛妳,我想有可能是天長地久的,也可能是短暫擁有。

朋友間講愛妳,我想是女孩們才會大方說出來,打從心底感謝好友們的的支持或幫忙。

女兒講的我愛妳,讓我帶著甜甜的滿足進入夢鄉。

兒子很少講,可是他每次講,都是因為我滿足了他的要求,心花怒放帶著笑意的雙眼,

抱著我跟我說,"媽媽,妳好棒,我好愛妳喔"。

 

我很少對著我的爸媽講我愛妳,實在是太害羞了。

我親愛的爸媽,我愛妳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