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早上,小小胖吃完早餐後,準備梳洗時,

抱著肚子跟我說,我肚子好痛喔。

 

小小胖早餐吃的很多,一顆完整的麵包吃完後,常常跟我要其他東西吃。

那天早上吃了兩個洪瑞珍的起司三明治,也許就開始覺得肚子不對勁,沒再跟我要東西吃。

 

吃的多,消化快,馬上進了廁所,坐在馬桶上不肯下來。

眼看校車即將到來,而他卻連衣服都還沒換。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當機立斷,看醫生去吧。

 

醫生說是胃脹氣,沒有發燒就不判斷是腸病毒。

看起來是還好,但臭小子卻說"我不要去上學"。

暈~~我已經很習慣小子上學的日子,不上學我就像跟兩個小孩打一天架似的。

 

幸好,今天設計師有空,有件事讓兩個小孩中午乖乖睡覺去。

睡醒,就剪髮去。

 

小小胖都是先上場的人,經驗很多,給妹妹做個示範。

這次不去美麗華剪,我覺得還是我的設計師剪的比較好看。

 

IMAG2575 

 

小小胖這次不知怎麼了,老是動來動去,

出動了助理姐姐扶助頭,不然亂動阿姨就剪不下去。

 

IMAG2580 

 

一個人剪,一個人趕快把頭髮掃走。

 

IMAG2581 

 

快好了,我看得出來小小胖很忍耐。

 

IMAG2582 

 

我跟米米坐在一邊,對著鏡子一直拍照,我們表情還有搭配的喔。

 

1 

 

換米米剪瀏海了,還以為她不會怕的,結果乖乖坐上椅子後,

她竟然轉過頭來一直看著我,默默不語。

 

IMAG2587 

 

就這樣看著我,向我求救。

我問她,妳會怕嗎?她不敢講話。

我站在她旁邊,牽著她的手。

 

IMAG2588 

 

還好只是剪瀏海,不然我可能會站很久。

 

IMAG2590   IMAG2592 

 

沒去美麗華剪髮的代價,就是要去小7買玩具給兄妹倆人。

不過,還是有省到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大可 的頭像
    王大可

    小小胖與米米甜蜜屋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