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二樓正重新裝修房子,今天傳來陣陣刺鼻的油漆味。

 

前兩天姑姑下樓丟垃圾,正在等待垃圾車到來時,

街訪鄰居排排站聊天,講到二樓裝修一事,大家都說,"好吵喔" 。

姑姑說,"別這樣嘛,人家要裝修搬新家啊,我們家以前也重新裝潢過" 。

(意思是,大家都有那麼一天嘛!)

我家樓下爺爺接著說,"對,妳家弄好久" 。

 

回家後的姑姑跟我講到這一段,轉身要走時,又回頭說,

"我應該跟爺爺說,你家之前換地磚時,也是吵了好幾天啊"

 

午睡醒來,不知是油漆味還是木做的強力膠味,刺鼻的化學味道,

讓我把門窗關的緊緊的,開了活動範圍的空調,

希望味道快快散去,還我呼吸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大可 的頭像
    王大可

    小小胖與米米甜蜜屋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