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在美國念書的外甥女茜瑜畢業啦,上星期就問我要不要去找她,

其實,她哪是要找我,只是想看看她表妹米米的。

 

是說表姐妹年紀相差這麼多,恐怕連伴娘都當不上,花童又嫌大,好可惜啊~~。

但是,只要一起出門去,有這些表姐表哥們陪著玩,我們做父母的就輕鬆好多。

記得去年到澎湖玩時,我累了抱不動了,茜瑜就一把將米米抱走,

到宜蘭去玩時,心瑜跟叡就在後座伺候著小小胖,又是遞茶水,又是給餅乾,

這麼棒的哥哥姐姐,要我怎麼不疼她們呢。

 

我跟米米說,今天散步要搭MRT,所以不要坐推車囉。

本來不肯的,後來一聽要搭捷運,就乖乖的跟我走了。

這頂帽子是數年前在英國湖區買的,當時是為了小小胖買的,結果他只戴棒球帽。

沒想到,米米第一次就超愛這頂帽子的。

 

IMAG2844 

 

茜瑜姐姐與米米,連吃飯都主動要坐在米米旁邊,

幫我餵米米,又把自已的飲料給米米喝。

呵呵呵....我整個人吃得好開心啊。

 

IMAG2846 

 

這是一間美式越南餐廳,新開的。

餐點還不錯,屬清淡口味,不夠味的就加點特有的辣椒醬,超好吃的。

 

1 

 

鹹檸檬七喜,我每次看到菜單上有這杯,不由自主的就會點下去。

 

IMAG2851 

 

這才是我的收穫^___^

 

IMAG2857 

 

小女生拿著紙袋說,媽媽,帶我去逛街吧。

 

IMAG2858   IMAG2860 

 

另外一個收貨是,廚房內的神兵利器,刨皮刀。

我為了削檸檬皮,才買這個的,家裡現有的工具一點都不好用,不然就是削不出什麼皮來。

有次游走在部落格間,看到有人拿著這個牌子的刨皮刀說超好用,

於是我上網查了查,接著就把網址丟給在美國的茜瑜,買。

 

這個小東西,不佔位,很敢開口要她幫我帶回。

只是還沒用過,不知道是不是如別人說的,超好用。

 

IMAG2875 

 

她還有保護套,很像把寶劍,所以是媽媽廚房的神兵利器啊。

 

IMAG2876   IMAG2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