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半夜裡,我家廁所天花板漏水,

從來沒有過才下一個晚上的雨,天花板就漏這麼多的水。

 

第一次夜裡一點多,我登上小梯子把廁所天花板的維修孔打開,

把原本就在裡面的兩個臉盆重新放好位置,要接準漏水。

 

第二次清晨五點多,再次進到廁所,天花板裡的臉盆水都快滿了,

幸好老公起來幫忙倒水,但因為太滿,站在底下雙手抬高要接臉盆的我,

竟被臉盆裡的水給澆著一身濕。

 

我們家,真的是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雨的窘境,一點也不誇張。

這種我們還看得到的水,接得了。

看不見的水,藏在天花板裡亂竄的水,哪天把櫃子給泡爛了,天花板掉下來了,

才能發現啊。

 

上了幾個小時班的老公回家後,下午去了一趟新家看看。

今天,師父們都有上工,連現場設計師都到了,

說今天要砌牆,兩間浴室中的隔間牆要砌起來。

 

 

IMAG2826 

 

這道牆往主浴移了點,主浴變小了。

本來設計師要我們兩間合成一間,但,這樣做應該只有一個馬桶吧,

很容易就搶起來耶,所以,還是保持兩間。

 

另外,這也是讓水電師傅等待好久才得到答案的浴缸出水位置。

那位水電師傅一邊指的位置,一邊笑著跟我說,妳要快啊,我就這在等妳的答案。

謝謝邱師傅,知道位置後,當天就完成了。

 

IMAG2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