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有幾天老公出差去,每天接了兄妹倆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把大門鎖上。

老公不在家,還是少了份安全感。

 

有個周末從阿嬤家回來時,米米就用這個姿勢走路,

像極了會雙腳走路的恐龍,一路上我們跟她後面又覺得好笑又覺得丟臉,

米米完全不害羞,連經過人超多的小兒科診所前面,也照走不誤。

 

IMG_3347  

 

米,妳很有喜感耶。

 

IMG_3349  

 

 

IMG_3350  

 

老師總叫我要strong,我有沒有啊!

 

IMG_3351  

 

這一長排是米米堆的積木,很緊密的結合在一起,

小朋友會天方夜譚的說這是什麼,那是什麼,

大人有時候可以理解,有時候會草草帶過,有時候會噗哧一笑。

 

IMG_3354  

 

晚上我最喜歡待在自己的大床上,柔柔軟軟好舒服。

那幾天老公不在,做完功課的他們被我帶進房裡,來看書。

小小胖在練習看注音唸字,這些書都是好久之前教認知用的,

現在是小小胖的教本,也算幫我省了一些購書的費用。

 

IMAG4989  

 

本來是要他念給我聽的,沒想到他自顧自的念著不理我,

用不到我上場,很快就迷失在我的大床上。

 

IMAG4991  

 

米米在一旁聽哥哥的,看自己手上的,還能發問問題。

 

IMAG4993  

 

上周六參加了學校的PTA,好像很快的小小胖就要上小學了。

手上的單子已經在告訴我們,夏令營的課程內容及報名時間,

暑假的小一先修及開學後的安親課輔與美語班....

好快啊~~這個暑假好像該讓她們倆過點不一樣的暑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