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在家非常會使性子,在校老師的評語都是非常乖,

上課專心又認真,唯一缺點就是慢工出細活,慢到老師兩手一攤搖搖頭。

 

上周聯絡簿上出現好消息,她慢工出細活最近有快那麼一些些了。

米米是巨蟹座,不知她怎麼那麼龜毛,她要做的事只會照她自己的意思去完成,

就算老師在旁邊敲鑼打鼓,她也是慢慢來,不想就不想,要做就做且催不得。

 

前幾日看她課本,外師寫著要她回家塗好顏色。

我把課本放好,也拿了色筆,指著那頁說,老師要妳回家畫完。

米米看了一看,她說,那個男孩他bad,我不要幫他塗顏色。

有必要這麼善惡分明嗎?只是課本而已啊。

 

小女生規矩多,但這麼小一樣會聚眾談論漂亮的事物。

誰戴了髮圈,誰穿了kitty的襪子,誰今天沒穿制服,誰沒綁頭髮,誰擦了指甲油,

誰帶了好可愛的小包包,誰有漂亮的手環,誰今天穿裙子跟閃亮亮的鞋子...

 

好可怕,我幾乎每天都能聽到類似的話題,從米米一下校車那刻開始,不停不停。

好幾次晚餐時間,米米一直跟我講這些事情,飯都不吃,惹惱了我。

連哥哥都嫌煩...

 

老木還是很疼女兒的,偶爾適時的會幫她搞些她想要的。

畢竟女兒真的超好玩超好打扮又貼心,只要嘟起嘴她自動就親上來,又抱又親。

同樣的事,兒子一學,我只提供臉頰給他,他太多口水了,

兒啊,阿木還是很愛你的啦。

 

這學期米米開始上圍棋課,她不介意用哥哥的棋具跟袋子,

堅持要自己背著上下學。

 

IMAG2374  

 

講了兩三周的指甲油,終於買了。

 

IMG_20130913_161816  

 

我們這邊在玩真人版芭比娃娃,

哥哥那廂只能認命的乖乖做功課。

 

IMAG2388  

 

跟媽媽約定好,隔天就洗掉,都有做到。

 

1379081919911  

 

呵呵呵~我要上學去了。

 

IMAG2398  

 

跟我的花花衣服好搭啊。

 

IMAG2401  

 

公主不是開玩笑的。

那天早上哥哥已經起床吃早餐,本來睡姿像一隻裹著被子捲曲的貓似的米米,

再進去房間看已經成這個模樣,哪裡奇怪嗎?

 

IMAG2392  

 

 

這分明就是已經起床卻想等老木親自來喚醒公主的擺陣,

誰家的娃娃睡覺被子還四四方方擺的整整齊齊,誰誰誰???

 

公主睡覺不喜蓋被,常趁老木離開房間後就開始擺起棉被陣,

不時要小奴哥哥讓位,好讓她的棉被四個角落都能呈現直角。

幾次小奴哥哥都快掉下床了。


幻想公主都不用教,就渾然天成,

難怪只有新娘學校,不需要公主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