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胖的學校一整年當中,只有這一天是沒有課程的happy day,

整天只有吃、喝、玩、樂跟睡覺,一整天都是party。

 

他從星期一回家就跟我說,要準備餅乾、糖果、水果讓他帶去學校,

昨天星期四一下車又跟我講了一模一樣的話,這次連蘋果都指定了。

還好我早就準備好,連蘋果我們家都很多。

 

昨天下午就先烤了蘇格蘭奶油酥乾,因為是買無印量品的材料回來烤,

感覺...太粉了,不像市面上賣的那麼結實,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好處是,不會太油太甜。

 

糖果,我們家也有很多,雖然不愛給小孩吃糖,買的機會也不多,

但是櫥櫃裡,就是有很多吃不完的糖果。

兩罐人家送糖村的牛軋糖,我先吃了一顆看看會不會太硬。

聽說糖村的東西不錯,我這是第一次吃過。

 

水果是每次小小胖要校外活動時,我一定必備的食物。

早上早點起來幫他切了蘋果,出門前還不忘讓他親眼看到。

 

好開心喔,這一袋比我書包還重。

IMAG1870.jpg 

今天一整天都在玩耶~~好想趕快去喔^^

IMAG1871.jpg 

這學期的最後一天,happy day也是party day。

拼图2012_02_10_03_22_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