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月

看到在房間換衣服的爸爸

她說:喔~沒有穿褲子喔~

 

前晚喝了珍珠奶茶,早上起床對我說的第一句話是

珍珠奶茶呢??

 

要她別在樓梯上跳,她問我

為什麼不能跳呢?

 

2011.12月

我拿老公的衣服要摺好收起來

米米說,那是誰的衣服啊,跟長頸鹿一樣長。

我要笑瘋了,除非妳老爸是某種恐龍,不然怎麼可能像長頸鹿一樣長啊。

 

每次要換衣服的米米總是光著身體跑來跑去

我威脅她說,"妳不來,那衣服我穿喔。"

聰明的她會回我,"好啊,妳穿"。

她跟老實的哥哥差很多,很難搞定。

 

2012.1

爸爸周末才剪的頭髮,當天看到爸爸回家,

米米指著自已的頭髮說"我的頭髮是媽媽剪的"。

隔天見到下班回家的爸爸,

米米又說"爸爸,你剪頭髮,好帥喔!!"

吼~~~我沒有教她,她嘴好甜,還知道要甜對對象。

 

脾氣越來越明顯,開始有驕縱之氣出現。

不高興的時候,淚眼汪汪的對我大叫,指著說,

"妳走開,妳回房間"。

 

飯桌上有她不想吃或是想直接跳著喝湯時,

米米會把她的碗,直接像推啤酒杯一樣的推到我面前,

然後說"我不敢吃,妳吃"。

 

米米越來越有種大姐頭的行為出現,可是脾氣卻越來越像別人家有公主病的小姐,

偶爾會出現討人心喜的行為或是話語,也許在這不知不覺當中,

是我們默默養成她這樣的行為也不一定,要省識一下了。

 

最後送上一張大姐頭的入睡照。

手上拿著是奶瓶,腳一定要跨在欄杆上,才是喝牛奶的好姿勢。

IMAG14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