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的第二天當然要換個園區玩,Disney Sea。

 

一進場就看到身後的大地球,下方不斷沖著水,風一吹來冷風颼颼。

不過日本人真的很厲害很厲害。

再冷都有人穿著短褲跟短裙,有的高校生直接是百摺短裙加長筒襪,

我想這應該已經不能算是愛水不怕流鼻涕,她們根本就是從小鍛鍊的一身好功夫。

 

Dec 21,迪士尼第二天Sea  

 

經過第二天讀賣樂園的摧殘,我基本上都把米米跟我穿的跟粽子一樣,一層又一層。

隔壁房的小小胖,因為是爸爸打點他的穿衣,我最多幫他多帶一件衣服備用。

畢竟,偶棉是台灣倫,不是從小有在練的日本倫。

 

 

又來迪士尼,開心的不得了  

 

因為是第一次到Disney Sea這個園區,基本上我跟前一天一樣,

先看地圖找小孩能玩的,這個園區裡有些設施身高限制更多也更高,

基本上我想玩的,小孩都不能玩。

小孩能玩的,經過兩天的玩法,也讓我頭昏腦脹,到了下午我就當傷兵去一邊休息了。

 

跟前一天卡通夢幻的公主城堡完全不一樣的場景

 

建築跟land風格差很多,第一次來要好好研究一下地圖  

 

紅衣服小妞不知道為什麼生我的氣,怎麼叫她就是不理我,

很有個性的自己一直走一直走。

 

就像闖紅燈一樣,直直給我走掉  

 

 

挖挖挖....我們去過美國的,但已經是10年前的事了,來這裡依然覺得興奮  

 

遊行表演的方式也是從水上出場

 

很早就開始遊行,不過是在水上的。  

 

前面的房子是一個迪士尼裡的飯店,住在這好處是,看表演不用人擠人。

 

對面是迪士尼海洋觀景大飯店,view真好,在房間就能看遊行與表演  

 

有點威尼斯的感覺

 

 

地中海港灣  

 

驚魂古堡好像很刺激,不過身高限制102cm,米米不能玩,

但我想膽小的小小胖會怕。

 

 

驚魂古塔,102cm身高限制,米米不能玩。  

 

發現港的水上逗趣船,第二個遊戲就讓我轉到快吐。

 

發現港的水上逗趣船,一直轉一直轉,轉到我頭都暈了。  

 

美國海濱

 

美國海濱  

 

 

我們在大船裡面  

 

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從早到晚都要排上進兩個鐘頭才玩的到,無緣~~

 

 

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一早就要排110分鐘,到了晚上還是100分鐘,無緣啊,等待下回再來。  

 

跟前一天不一樣,我們這天遇到好多卡通人物,小孩們真是樂壞了。

 

遇到小松鼠,這次她們就知道怎麼跟人家打招呼了。  

 

兒子好樂喔^^  

 

米米之前非常懼怕這種大型人偶,來迪士尼前我很擔心她會不會嚇到,看來是我多慮了。  

 

超人特攻隊的爸爸

 

超人特攻隊的爸爸Incredible,因為兒子一直看著相機拍照,Incredible一直盯著他看,非常好笑。  

 

唉呦~他為什麼一直這樣看我??

 

IMG_2895  

 

 

終於可以好好拍照,另一頭我找米米去跟超人媽媽Helen拍照,但米米卻恢復正常的怕的要命。  

 

唐老鴨~~的叔叔

 

唐老鴨的叔叔 史高治  

 

他盯著米米手上的麵包看,做動作問米要不要給他吃。

 

他指著米米吃吐司麵包  

 

結果米竟然這樣回答他...

 

我不要分給他吃啦  

 

兩隻老鼠排隊走

 

好可愛的老鼠,她們是誰我不知道。  

 

 

米真的很餓,餓到一點都不想拍只想吃吃吃  

 

米米只想快點把她的麵包吃光光

 

IMG_2928  

 

那艘大船下的龜龜漫談,聽這隻海底總動員的綠蠵龜爸爸講話,

日本人是笑的很開心,我們是完全聽不懂。

 

這裡是龜龜漫談  

 

神秘島內

 

神秘島  

 

美人魚礁湖

 

美人魚礁湖  

 

路邊的小花,長的跟包心菜很像

 

是花還是菜?  

 

川頓海王海底王國,室內的遊樂設施

 

川頓海王海底王國室內遊樂場  

 

IMG_2951  

 

跳躍水母,上上下下的

 

跳躍水母,兒童版自由落體  

 

旋轉海藻杯,還要轉,拜託饒了我。

 

我一個早上已經被轉了好幾個遊戲,真的暈到要吐,咖啡杯絕對不能玩。  

 

阿拉伯海岸

 

右邊是阿拉伯海岸  

 

快5點天就陰了

藍圓頂下是阿拉伯世界的旋轉木馬

 

阿拉伯海岸  

 

排隊看3D神燈劇場

 

在阿拉伯世界穿羽絨衣  

 

 

進場看神燈劇場3D  

 

出來天就黑了

 

進場看表演是白天,看完出來就天黑了。  

 

又去搭了旋轉木馬,還好我有忍住。

 

旋轉木馬,再轉@@  

 

這是上下兩層樓的旋轉木馬,但我偷懶不肯上樓去,冷死了。

 

我一定是累壞了,第二天只有早上很興奮,下午根本就欲振乏力,只想逛街買東西。  

 

同一台車,白天拍到晚上

 

只要是車,都不放過  這台車從早拍到晚      

 

 

又來又來,又是車。  

 

怎麼都沒其他人  

 

來不及玩玩具總動員,只好買車安慰他。

 

嗚嗚嗚...玩不到玩具總動員,只好買車安慰他  

 

米米不知道哪一招,拿口罩遮眼睛。

 

米不知道在想什麼,把口罩遮住眼睛,她一聽到快門聲馬上把口罩拿掉看我,我趕緊裝沒事。  

 

有天我叫她米米,她回頭說:我是公主!!!

 

到了迪士尼公主病加重,自稱自己是公主  

 

隔天,我叫她公主,她回頭說:我今天是芭比娃娃!!(瞪)

吼~~~老娘要瘋了。

 

第二天被冷到,我就再也不敢少穿一件衣服了  

 

小小胖湊熱鬧

 

兒子很不受控  

 

於是開始連拍

 

開始連拍  

這是好冷,小子在搞什麼??  

這是好開心,臭小子在扮猴嗎?  

 

這是戳戳樂,但我不想要眼睛當禮物。

 

我要玩戳戳樂,怎麼沒有禮物呢?  

 

夜晚的迪士尼更有聖誕感。

 

IMG_3005  

 

 

IMG_3008  

 

那天米米很難過的說,媽媽我都沒有跟米妮拍照。

我找了一個櫥窗有米妮的大玩偶在裡面,我說米米跟她拍照吧。

米米很氣的回我:我是要跟真的米妮拍,不要跟假的!!!

 

等妳長大之後,妳就會知道那些這些都是假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