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轉好了,早上本想帶米米出門走走,

可這有個性的小妞回我,不要,家裡有玩具可以玩啊。

 

想幫她戒尿布好久了,今天又再問她,要不要穿小褲褲呢?

她說好,還指定了顏色。

但,就是無法尿在馬桶裡,換了兩次褲子。

這換尿布要到何時才會成功呢?她,真的,太有個性難搞定。

 

中午只花了十幾分鐘,我打了個香柚蛋糕。

鬆餅粉、糖、橄欖油、水、雞蛋,還有香柚醬。

通常,我會動手做這些,都是考慮隔天的早餐。

但,我又沒辦法一早起床弄這些,提早準備的結果,常是晚上就被老公小孩吃掉。

 

IMAG2154 

 

我,都會先來一片,好不好吃自已有個底。

可是,怎麼我沒吃到香柚醬呢?

是躲到哪去了,要再來幾片才行。

 

IMAG21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