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沒能出門,動手做起明天早餐。

 

一直很想買新的烤模,對於戚風蛋糕我沒有很好的烤模,

現有的烤模是不沾的,根本不能倒扣。

雖然沒有很好,古早型的烤模還是能先抵著用,只是倒扣是很傷腦筋的。

 

早上臨時用蘭姆酒醃了一些葡萄乾,小小胖跟米米愛吃葡萄乾,

用點葡萄乾能誘惑小孩吃我烤的蛋糕。

無奈啊~~因為小小胖之前告訴我,不喜歡吃我做的蛋糕,害我膽戰心驚的。

 

啊~破皮!!因為怕表面會烤焦,所以上頭鋪了張鋁箔紙,結果都黏在上面了。

 

IMAG2730 

好軟啊~~我第一次做戚風蛋糕,好柔軟,好好吃。

IMAG2732 

還好底部沒有破洞

IMAG2736 

剛睡醒的米米,指著桌上的蛋糕說要吃。

眼睛好尖 ^^

 

IMG_0795   IMG_0797   

 

特別挑出葡萄乾來吃,還好米米沒有排斥酒味。

 

IMG_0801   IMG_0804 

 

得趕快去買新的烤模,還要找個適合的酒瓶來讓我倒扣。

我還要試試其他口味的戚風蛋糕啊~~~

 

IMG_08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大可 的頭像
    王大可

    小小胖與米米甜蜜屋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