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跟設計師談完後,決定了下一周的開工日。

 

9F家,終於要動工了,

距離我們找設計師到開工日,竟然相差有四個月之久。

我翻開月曆算日子,完工時,差不多已經是農曆七月開始,

勢必要多等一個月才能搬家,果然如網友雅潔說的,8個月跑不掉。

老公安慰我,做完也不急,還沒買家具,有一個月時間讓我慢慢找。

 

最近這段時間,我經常是面對著設計圖、施工圖,

思考我們的使用模式,動線路徑,燈具開關,陽光與西曬,

現有要一併搬過去的物品尺寸與擺放位置,插頭高低,網路與電話出口位置...

而最常打的電話,是設計師。

 

雖然我沒能力做到,自已規劃自已發包工程,

但藉著設計師的手,依然能把我們希望中的藍圖呈現在眼前。

希望接下來,越來越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