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周周日帶兄妹倆到市場逛逛,

到了菜攤前,兄妹倆熱烈要求要買甜椒。

 

呃...媽媽不愛青椒甜椒類,從不主動買,

連負責採購的爸爸也都知道鮮少購買,

也不知道何時兄妹倆哪裡著了魔的要吃。

我在攤販前面裝傻一直看別的菜,

老闆娘笑咪咪的說,

這個配雞胸肉很好吃,它沒甚麼怪味道,甜甜的。

我一再強調,真的沒有味道嗎?沒有味道!!

 

IMAG2233  

 

照著老闆娘說的,搭配雞胸肉去炒,真的滿好吃的。

不愛吃肉的兒子也難得稱讚說,這個肉好吃。

原本以為一顆甜椒搭配一片雞胸肉不多,炒好也是一大盤。

 

 

早上才傳達兒子說想看電影,中午爸爸火速的網路購票,

半個小時之內就殺到電影院了。

不是母親節嗎? 為什麼我都沒有禮物,沒有禮物...

 

IMAG2234  

 

後陽台,因為裝了熱水器,成了半開放式的。

偶爾撿到不知哪個缺德鬼亂丟飄來的煙蒂,

隨風飄逸的樹葉花草,

隱身在洗衣機後面連叫兩天的蟋蟀,

躲在拖鞋裡嚇死我不償命的金龜子,

出國回來,後陽台出現一隻鴿子與我對望,

整個後陽台又臭又髒,一蹋糊塗,還丟了被它搞臭的物品。

這回不知又來了什麼昆蟲啊....

太緊張一度以為它是蟑螂,而且會飛。

 

IMAG2245_1  

 

雞皮疙瘩冒出來,深怕這傢伙會把剛洗好的衣服汙染,

只好自己勇敢的拿起廣告紙把它凸起來,

慢慢的...不被發現的...開窗...,立刻把它抖出窗外,飛走了。

別再來了,拜託。

 

昨天洗菜,丟廚餘的袋子爬出了小蝸牛。

小蝸牛很透明很乾淨,一點都不可怕。

曾經在芥菜裡,一剝開就看到比這個大10倍的蝸牛,

雖然蝸牛不可怕,但從沒在青菜裡發現那麼大的,

當時還是被嚇到拍照傳給老公,拜託,可以不要這麼新鮮嗎?

 

 

IMAG2267  

 

高麗菜裡的一個洞,會讓人一路找到那隻小菜蟲,

花椰菜裡的菜蟲,太衰會飛出破繭的飛蛾,

連吸血鬼都怕的大蒜,也能孵出小飛蟲來,

最大的,我遇過不知是冷死還是餓死的大蜻蜓,大蜻蜓,大蜻蜓....

因為太恐怖了,要講三遍。

 

周六騎單車,

這次老公帶我們走不一樣的路。

 

IMAG2250  

 

堤防外的腳踏車道做得滿不錯的,

只是要從家裡騎到堤防外的途中,是不方便不好騎的。

要閃路人,還要小心機車。

 

IMAG2253  

 

小小胖自己說要去走透明的那一段,

米米回來時表演,哥哥走的好怕的表情。

笑得我拍照都抖了。

 

IMAG2255  

 

騎完了車,吃了晚餐,

難得的去吃了粉圓冰跟粉條冰。

講了他好多次,改也改不掉。

我要來開個資料夾,把右邊醜到爆的照片集合起來,

等小小胖結婚時,喜宴會場上只能播放這種,長大看到會後悔的照片。

 

 

 

IMAG2257  IMAG2258  

 

那米米呢?

要放她耍脾氣,鬧便紐的照片嗎?

 

IMAG2260  

 

我怕,她們結婚時,

根本不讓我進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