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從上次拿小汽車誘惑小小胖後,

他寫字都超乖,字也不再歪歪扭扭,

被我擦掉的字會認真寫好,進步好多。

 

這個月米米學校在準備聖誕節的表演,小小胖忙著背下個月的說故事比賽講稿,

回到家就是媽媽跟爸爸的功課,一個複習台詞,一個被糾正發音,

刻苦耐勞就這麼小的開始養成,希望以後抗壓性發展的不錯。

 

小小胖做的,他說這是恐龍

 

IMAG3259.jpg  

 

這是魚,他拿妹妹的波普珠珠跟小玩意,拼拼湊湊。

 

IMAG3261.jpg  

 

大樓,還有各式各樣的窗戶喔。

門超小的,是荷蘭人蓋的大樓嗎?

 

IMAG3263.jpg  

 

小小胖說是汽車,我看是一長串的列車吧。

下面有兩顆小到看不見的輪子。

 

IMAG3266.jpg  

 

小子說是蜥蜴,但媽媽認為是小鳥啊。

他說蜥蜴伸出長長的舌頭來吃小蝴蝶。

 

IMAG3268.jpg  

 

綠色的小蝴蝶,看見沒?

 

IMAG3269.jpg  

 

鱷魚,我猜好久一度以為他是鴨嘴獸,

不過我被創作者念了一頓,是鱷魚鱷魚啊,他有四隻腳看到沒有!!

 

IMAG3272.jpg  

 

我幫米米做了新的防水便當袋,圖案很應景啊。

 

IMAG3379  

 

到目前為止還是只會縫包包,呵呵... ^^"a

 

IMAG3380  

 

米米在學校等我接她回家前畫的,

左邊的是我,中間的是她,右邊的是她小堂姐維瑾。

但老木是長頭髮長頭髮耶~~~

不過我好喜歡她畫的笑臉。

 

IMAG3460  

 

米米在我的本子上寫上

ㄇㄚ ㄇㄚ˙ ㄞˋ ㄋ一ˇ 媽媽愛妳

到底是妳愛媽媽,還是媽媽愛妳,很模稜兩可啊。

 

IMAG3449_1  

 

昨天終於畫了一張很女生的畫,

右一是有翅膀的小天使,右二、三是美人魚

 

IMAG3450  

 

這四個到底是誰???我不記得了@@

小女生就愛畫很長很長很長的頭髮~~

 

IMAG34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